00.jpg

 

夏天到了!要記得多喝水多補充水份喔! (103.05.05~05.13 & 承の1Y9M)

 

 

話說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小孩子真的好容易流汗....

明明我們覺得天氣很舒適,但這些小人們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滿頭大汗。

所以...我還蠻注重小孩子多補充水份這一塊事情上。

而承承現在也早就擺多奶瓶,還沒1歲時就已經會用吸管的學習杯喝水了,

自此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理想中的學習杯。

 

這次收到「Farlin」的「GuluGulu不漏水練習杯」...很期待它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奇效果!(噗)

01.jpg

 

GuluGulu不漏水練習杯...

Gulu Gulu是喝水時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藉由這個可愛且療癒的名稱作為此系列的主題。

02.jpg

水杯是寶寶開始訓練減少奶瓶使用和促進手部發展的好幫手,

選擇適合的水杯能培養寶寶主動拿取的動作,訓練手的協調度、讓寶寶喜歡喝水,養成好習慣。

而「Farlin」的「GuluGulu不漏水練習杯」更是強調不會漏水的特性!

說到學習杯會漏水的問題,相信很多媽媽們會遇過吧!?

其實也並不是產品本身有瑕疵,正常使用來說也不會漏啦~~只是這些小鬼們真的"出頭"很多,

喝個水絕不會乖乖的喝,一定都要把水杯東倒西歪的邊玩邊喝,

通常這些沒有防漏功能的水杯,水就會從吸管處或杯蓋處滴滴答答的滴下來....

一不注意這些小鬼就會把地上弄的溼溼滴,再不然就是自己身上也都溼了!

看到這情況...真的是無言又無奈了。所以找個能標榜防漏的水杯一直是我的目標。

 

是說承承到現在也都1歲9個月大了,難道我還沒找到理想中的水杯嗎?

ㄟ....應該是說有找到防漏水杯了,但每次使用個幾天後就會發現一些小小的缺點。

所以在我心目中,目前還沒有百分百滿意的防漏水杯。

 

扣掉一般的學習杯,光是防漏的學習杯承承就有二款。

一 個是美國的T牌,說到這個水杯是一組的,所以共有5個...

好用嗎?好用!但吸管並非軟管,所以承承過一些時間後全把吸管咬到變型。

 

另一個是韓國的E牌,衝著它可愛的外型,立馬幫承承買了2個....

好用嗎?也很好用!它的不漏特性真的很讚,所以我開始嚐試著把它帶出門。

結果...有些小悲劇....

可能放在包包中,跟其它的東西相互擠壓的關係,造成杯蓋部份稍微翹起來(因杯蓋是軟的),

所以漏了一些水在包包中...包包溼了!嗚~~~~~

 

正當我又不死心的還想再找其它替代品時,剛好接到GuluGulu不漏水練習杯的邀約試用,

心想...好吧!我就死馬當活馬醫,先試用完。如果還不是理想中的不漏水杯,讓我只好再鼻子摸摸的再找找囉!

這些日子試用下來,我真的要放鞭炮慶祝了!真的可稱得上完美啊!

 

首先來試試這款"吸管不漏水練習杯240ml"...

05.jpg

 

製作材質皆不含BPA、磷苯二甲酯、PVC等有害環境荷爾蒙...

06.jpg

 

結構簡單,配件皆可拆卸清洗,細小的地方也能清潔乾淨!

07.jpg

 

杯蓋裏層就是有這個密封圈,更能達到水不會從杯蓋邊邊漏出水來。 

杯蓋和瓶身採PP材質,可耐高溫到110度。

08.jpg

 

吸管部份是矽膠材質,耐高溫可達到180度。

09.jpg

 

旋轉杯蓋...可防止吸管處髒污,更可以防止把水杯放進包包時漏水的冏境。

10.jpg

 

最重要的當然是要試試它的防漏功能....

將將~~~不管是把吸管收起,或是正在喝水當中....

承承這臭小子不管再怎麼把水杯東倒西歪,不漏就是不漏! (我都要撒花轉圈圈了!)

11-01.jpg

 

仔細一看...原來它的吸管是有玄機的!

開口部份爲十字切口,所以當沒有再吸時,即便水杯倒了...水也不會從吸管口漏出!

11-02.jpg

 

二話不說馬上讓承承來試試這新水杯!

噗~~這小子似乎被水杯那可愛的外觀給吸引住了!哈哈~~

12.jpg

 

欣賞完之後馬上迫不及待的吸上幾口....

13.jpg

 

咕嚕咕嚕~~~嘿嘿!這小鬼喝的開心玩的更開心,而我也不再怕水漏出來。

14.jpg

 

當天剛好要帶承出門,所以自然的我就順道把這水杯帶去,順便看看會不會有在包包裏漏水的冏境。

15.jpg

 

承承長大了,所以現在自己的東西要自己揹喔!阿木我又更輕鬆一些些了....

16.jpg

 

經過一路的車程和路程,一路上一會兒要我抱,一會兒自個走....

說實在的,我還蠻怕到達目的地時水杯又漏水了。

不過....很意外的GuluGulu不漏水練習杯果然不負重望...一路的顛坡依舊保持它的不漏特性!

嘖嘖嘖!真的只有讚可以來形容了!(哈哈哈)

往後出門的水杯就全靠它了....

17.jpg

 

試用完吸管不漏水練習杯後,再來就來幫大家試試另一款"軟鴨嘴不漏水練習杯120ml"...

外觀上依舊是童趣可愛風格,粉色的真的超級卡哇依!家裏有女娃兒的一定都會愛上它。

可惜承承是男兒身...不過爲了幫大家試試好不好用,就讓承承犧牲一下色相好了!哈哈~

18.jpg

 

不同於吸管是用旋轉杯蓋,鴨嘴型則是用杯蓋的方式來保護軟鴨嘴不受髒污。

19.jpg

 

配件依舊很簡單易拆洗...

20.jpg

 

即使是是用鴨嘴頭,也是會有一個防漏的密封圈。

21.jpg

 

瞧~~~裝滿水試試不漏性,果然還是讚讚讚!

22.jpg

 

再仔細一看,鴨嘴頭依舊有二個十字切口。

所以同樣的...只有再寶寶吸取時才會有水漏出來。

23.jpg

 

軟鴨嘴不漏水練習杯適合四個月以上的寶寶使用,承承算是超齡幫大家試用演出!ㄎㄎ....

(PS.二個水杯前後試用了約二個星期,當中剛好有帶承承去剪頭髮,所以此篇文中承承的髮型有很大的差異!XD)

25.jpg

 

不同於吸管的水杯,鴨嘴型的水杯手勢會較大一點,

就像要把水乾杯一樣!

26.jpg

 

嗯~~~咕嚕咕嚕!一樣好暢快啊!

27.jpg

 

沒想到承承這傢伙....完全愛上鴨嘴試水杯的喝法。

可能常常看到我們都是用杯子直接喝水,所以也想要學我們的樣子喝水。

但是直接用杯子喝的話,他還不會控制水量,所以也常常打翻水,弄溼整件衣服....

而這軟鴨嘴不漏水練習杯,完完全全符合他和阿木我的需求!

他可以盡情的學我們一乾而盡的喝水方式,而我也不用擔心他把水打翻。XD

28.jpg

對了,兩款配件杯蓋可以交替使用...所以有時候我就會把240ml的水杯換成軟鴨嘴,

讓承承可以喝的更暢快!呵呵~~~

29.jpg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