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承承又要帶我們去哪裡走跳咧? (103.06.06)

 

 

 

這天又帶著承承前往國父紀念館附近走跳了...是說這裡的店真的也不少,有機會的話還真想每家都試試呢!

但這天我們鎖定的目標是哪間呢?

嘿嘿....就是"導演姊妹的店"! 

02.jpg

 

有沒有感覺這店名好白話喔!呵呵....

當然店名真的不是取好玩的,而他真的是偶像劇導演楊冠玉和姊姊開的店喲!

03.jpg

 

承承一進門就開始東看西看著環境....不知是否還滿意今天的地點?(噗)

04.jpg

 

室內裝潢簡約大方....

05.jpg

 

沒有過多的色彩...有點呈現出溫馨的感覺。

06.jpg

 

我還在慢慢欣賞時,小惡魔承承已經處於歡比巴的狀態...唉~餓了也不必這樣對我吧?

07.jpg

 

好好好....馬上點菜來填你的餓肚子好嗎?

08.jpg

 

紅酒蒜香牛肉義大利麵....

09.jpg

 

松阪豬佐奶油芥末籽義大利麵???(應該是吧...人老了又忘了菜名了,哈)

10.jpg

 

餓翻天的承承等不及阿木點的燉飯上桌,立馬吃起阿姨們的義大利麵...

11.jpg

 

吃的津津有味,想必不錯吃吧!?

12.jpg

 

到底阿木我點的燉飯是來了沒?

話說我點的這燉飯可大有來頭,每天可是限量供應喲!

因為它的製作時間比較久,所以點了之後必須要等上30分才會送上...

那天真的不誇張,其它人點的麵都來了,也都吃光了...老娘我的燉飯還沒上???

不過正所謂好酒沉甕底果然沒錯,這真的是一道值得等待的菜色。

蒜香烤雞腿鑲奶油燉飯....

13.jpg

 

其實送上來時我有傻住...想說我的飯咧?

呵呵...原來他們把燉飯全塞進雞腿裏了....

這道真的好吃,會讓人不自覺得一口一口全吃下去,很夠味呢!

14.jpg

 

正餐結束後不免俗的當然再來一份下午茶點囉!

很簡單的水果冰淇淋鬆餅...

15.jpg

 

配上奶茶、咖啡、水果茶就是一大享受!

16.jpg

 

下次有來到國父紀念館附近,不仿就來這導演姊妹的店吃吃喝喝吧!

餐點菜色都算在水準上喲!

17.jpg

 

導演姊妹的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9號    02-27786089

 

arrow
arrow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