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我們是新世代的英雄~~要出發去救援囉! (103.07.13~07.15 & 宏*8Y2M/妍*6Y0M/承*1Y11M)

 

 

 

ㄎㄎㄎ~其實今天是要來介紹一款全家的親子裝啦!

全家的親子裝在我們家並不是第一次出現,這套算是在我家出現的第三套...

不過這卻是自從有承承後第一次的親子裝喲!

承承出生後我也曾要找一家五口的親子裝,但無奈承承太小....

很多好看的親子裝最小的尺寸不多從90CM開始,所以才一直沒有下手。

 

但今天介紹的這家親子裝--爪子家族PAWS FAMILY!

很貼心的解決了我這個問題...小尺寸甚至到小嬰兒都可以穿喲!

01.jpg

 

 

品牌精神︰

PAWS FAMILY-動物家族系列以「力量」和「動感」爲設計中心,

緊密的家族意識和豐富的家族互動爲設計概念。以融合時尚意象和幽默風格的方式,

呈現每個角色所擁有的獨特個性,表現出家族中每一份子的自我主張,

並以風趣的生活方式緊緊串連家族中每位成員。

02.jpg

 

老實說,他們的品牌精神深深的打動我....

看了他們家的風格,真的可愛有趣又特別。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穿著呢!

而我所選擇的款式是【超人貓】系列...

配合承承那小小身驅的尺碼,嬰幼兒可以選擇包屁衣系列喲!

至於宏宏和妍妍就不用說了,就是小童系列。仔細看...雖同樣是超人貓,但包屁衣和一般T恤的圖案還是稍有一點不同。

也更顯示出他們在設計概念上的用心呢!

03.jpg

 

背面也不忘來個象徵性的圖案...整個超人魂就上身了!哈哈

04.jpg

 

再仔細觀查他們的面料...真的跟外面菜市場的品質不能比。

面料好到可以說是專櫃品牌的品質也不爲過。

採用的是安全無毒印花,使用日本彈透膠水,不沾黏不脫落。且色牢度4級以上,更不退色也不渲染。

05.jpg

 

全系列也採用100%純棉,吸汗舒適,高質感精梳棉,更柔軟好穿。

06.jpg

 

嬰幼兒的包屁衣也很貼心喔!二邊都有肩扣設計,即使面對嬰兒也更容易穿說!

07.jpg

 

小屁孩們我幫他們選的是藏青藍色,至於我們倆夫妻我就選黑色囉!

我特別喜歡這樣相同但又沒有一模一樣的感覺,彼此相關連的感覺很讚。

08.jpg

 

PAWS FAMILY是由一群動物組成的大家族,特色就是都有一對可愛的爪子。

所以衣服上都有這爪痕的設計。相當特別又有型呢!

09.jpg

 

收到衣服後不囉嗦....馬上試穿看看!

包屁衣的爪子是設計在屁屁上,哈哈~真的好可愛喔!

10.jpg

 

每次看到嬰幼兒穿包屁衣,總是會忍不住往他的屁屁看過去。

因為裏面穿了尿布後,那圓滾滾的小屁屁總是特別可愛!

11.jpg

 

其實承承的包屁衣已經不多了,但我還是很喜歡包屁衣的感覺,

不只穿起來方便,小肚肚的部份也不容易跑出來見人....

12.jpg

 

配合弟弟穿包屁衣的感覺,哥哥姐姐一律不准穿褲子來試穿!?(噗....明明就阿木懶)

13.jpg

 

是說穿上這超人貓後,這些小鬼似乎也感受到圖案的意境,全都擺起姿勢來!?

是有這麼想當超人是嗎?(哈哈哈)

 DSC04227.JPG  

 

我不得不說,其實光是他們三個穿同樣衣服出門就已經很吸晴了,

15.jpg

 

更別說一家五口一起穿,那種走在路上完全是焦點啊!(噗)

16.jpg

 

所以我決定去沖繩的第一天,全家就穿這套出發吧!

17.jpg

 

瞧.....一家五口聚在一起是不是很顯眼?(其實我好害羞>///<)

18.jpg

 

給小孩穿同樣的衣服也有個好處....那就是一眼望過去就馬上看到他們在哪?

(突然也覺得這顏色很顯眼,更容易找到...噗)

19.jpg

 

吸晴程度真的不小,連日本人看到他們都會忍不住的說︰卡哇伊~

20.jpg

 

尤其背後我特別喜歡....真的有一種他們是小超人的FU呢!

21.jpg

 

這張全家福是一個年輕的日本媽咪幫我們拍的...

雖然我聽不太懂她說了些什麼,但我還是有聽到"卡哇伊"這三個字喔!

22.jpg

 

除了款式深得我心外,不得不推一下這材質真的很不錯喲!

面對大熱天的...穿起來還真的不會溼黏呢!一整個很透氣舒服....

23.jpg

 

一家人就是這種感覺...密不可分!

24.jpg

 

即使不全家人一起穿,單獨來個和小情人的親子裝也很不賴喲!

27.jpg

 

再來一張背面照...像不像大超人帶著小超人要去拯救世界了?

28.jpg

 

哈哈..最後再放上一張超吸晴顯眼的全家照....

真的走到哪都會有人回頭看喔! >///<

(ㄟ...整理照片才發現...承承那是什麼表情?怎麼那麼冏啊?噗~)

29.jpg

 

爪子家族PAWS FAMILY (官網) http://www.pawsfamily.com.tw/

爪子家族PAWS FAMIL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wsfamily?fref=ts

爪子家族PAWS FAMILY   (超級商城賣場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andyk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