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又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到了! (103.06.29)

 

 

不知道爲什麼?自從有孩子後,總覺得日子真的過好快喲!

我唯一的小公主一晃眼就6歲了。

有感慨,有歡喜....

感慨的是,以前在我面前總是打扮可愛漂亮的小不點,現在總是覺得變好大一隻喔!

抱都快抱不動了...嗚~~~

歡喜的是,很開心我眼前這位小公主平安健康的長大了,又要邁向另一個學習階段了。

 

一如往常...我們就愛低調的過生日。

一家子簡單吃個蛋糕,也能開開心心的渡過一天。

01.jpg

 

 每年都想著要訂哪一家蛋糕...今年再嚐試一下第一次叫的"艾格創意蛋糕殿"。

款式也是由 妍妍自己選的喲~~~他選了雙子星KIKI&LALA!

02.jpg

 

看到自己選的蛋糕出現在眼前,真的笑的好開心。

03.jpg

 

照貫例...三隻臭小孩一定要的合照!(噗)

04.jpg

 

重頭戲就要上場囉!

點了蠟燭...就可以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喲!

05.jpg

 

大伙唱的很開心,這小妮子也就笑的很開心!

06.jpg

 

此時這小妮子心中在想什麼呢?

07.jpg

 

我想....照妍妍的個性來看,應該是放空吧?哈哈哈

08.jpg

 

就連要他許願,他都說不知道要許什麼?

好吧....那就直接吹蠟燭了喲!呼~~~~~~

09.jpg

妍妍期待的當然不只這個蛋糕,也不只要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最最最期待的,當然是生日禮物囉!

噗....不過阿木我很壞心。吃蛋糕時偏偏不拿出來,

都等到洗完澡,要準備上床睡覺了才讓他看到禮物。 (還很心機的藏在門簾後) 

10.jpg

 

有發現有二包禮物嗎?

呵呵....其中一小包是宏宏送的喲!

還記得當天下午,我和宏宏偷偷摸摸的跑出去買禮物....過程真的很好玩。

11.jpg

 

連哥哥也有送,真的是要好好謝謝哥哥了。(啾一個

12.jpg

 

哥哥拿他的零用錢買的小心意....可愛的貼紙。正中妍妍的心....(小女生怎麼都喜歡貼紙咧?)

除了貼紙外,宏宏還特別加碼...還有多送個印章呢!看在我眼裡,他真的很大方。

13.jpg

 

看完哥哥的禮物,重頭戲當然是阿木的禮物了....

就由承承借花獻佛的送給姊姊囉!

14.jpg

 

才撕開一部份,妍妍就笑開懷了!

15.jpg

 

因為禮物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可愛小雞咩!

16.jpg

 

我不得不說現在的玩具真的做的好可愛,好精緻呢!

連我看了也忍不住玩個幾次。哈哈

17.jpg

 

如願以償的得到小雞,我想晚上睡覺做夢時都會笑吧!?

18.jpg

 

這麼喜歡,那要記得要好好愛惜喲!(啾~)

19.jpg

 

心血來潮....今年就來整理這6年來生日時的照片吧!

看著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真的會有股莫名的感動。

我的小天使真的長大了,長的婷婷玉立...真的是媽咪心中永遠的小公主呢!

媽咪會努力記錄著你的成長點滴,願你往後的每個日子都能保有快樂的心渡過每一天。(愛你!)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