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哇,這是什麼地方啊?完全像進入時光隧道捏!(103.06.22)

 

 

 

其實很早之前就很想來這玩了,但又找不到時間來...

再加上那時才剛開幕,真的很怕人擠人的人潮因而做罷。

但上次回娘家後,全家人剛好到了南投用餐...就這麼剛好大伙就提吃完飯可以去寶島時代村走走...

碰到這麼好的機會,當然就是說 走就走啦!ya~~~^^

 

一進到寶島時代村裡頭,真的會有一種時光錯亂的感覺,

02.jpg

 

而且裏面真的很大,逛起來都快迷路了捏!哈哈  

09.jpg 

 

每間屋子都充滿了懷舊,各種主題都有...真的很多采多姿。

03.jpg

 

看到這警察局真的會忍不住進來拍一下,叫小屁孩們戴上帽子真的超可愛啦!

04.jpg

 

承承很不情願的戴帽子,

好吧!警察你不當,那來當犯人好了!哈哈哈

05.jpg

 

其實就依我來說,對於這些懷舊的造景並沒有很深很深的感覺,

就純粹喜歡這種懷舊的fu~而且每個點都很適合拍照。

06.jpg

 

但對於我阿拔阿木來說,應該就充滿了回憶吧?

帶他們來這晃晃,說不定在他們心中已經回憶起年輕時的那景色吧?

07.jpg

 

我們那天去剛好是星期日,很幸運的有碰到小潘潘夫妻出現,

小潘潘還一身軍人打扮入場,一整個好有氣勢!(噗)

既然都碰上了,當然不能錯過機會....一定要合照的啊!哈哈哈 

08.jpg

 

追星完就繼續的往裏面逛....

剛開始承承這臭小子還興趣缺缺,死都不下來...

但才過了一些時間,他對於這裡也開始充滿了興趣,下來狂奔中!

10.jpg

 

承承爆走不說,宏宏和妍妍更是跑來跑去的...

宏宏這臭小子還一度讓我找不人,真的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11.jpg

 

這時候就會發現,還是小女人好...都會靜靜跟在你身旁。噗

12.jpg

 

有用不完的精力是嗎?來~~~來挑水吧!哈

這就讓我有回憶起小時候了,小時候阿嬤家都有這個,我們幾個小屁孩都超愛玩的。

13.jpg

 

廣場中還有一處戲院,上頭撥放的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片子。

14.jpg

 

我的阿拔就索性坐在這休息,也看起電影來了。

小屁孩對這沒興趣,就只好買買東西讓他們吃吃...

15.jpg

 

這裏真的很大很好逛,有吃又有的玩。

16.jpg

 

說真的,待在這一點也不會無聊...

17.jpg

 

只是我們這天還需要趕回台北,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待在這...

很可惜這天我們並沒有完全逛完,

回家途中還跟老爺說,下次再來南投時,一定要在找時間來好好逛逛!

18.jpg

 

帶著小遺憾就這樣往出口去,又很碰巧的又遇到小潘潘,

我那肖滴溝的老爺說還要跟他拍一張(因為第一張他沒有碰到),

嘖嘖嘖....去去去~你老婆我都沒拍了,還必須成全你的願望!

哼!看在你要開長途車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噗)

19.jpg

 

寶島時代村   http://www.twtimes.tw/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049-230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