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該來的總是會來....終於等到這天了!(103.07.06)

 

 

 

我想今年我最最最期待的日子就是這天了吧!

是滴~~就是我的寶貝女兒今年即將面對人生中的第一場畢業典禮... 

02.jpg

 

往往最期待這天的到來,一定都是父母親了。

雖然宏宏也曾經讓我參加了這場畢業典禮,但必竟畢業的人不同,還是有點小期待和興奮囉!

03.jpg

 

由於宏宏和妍妍讀的幼稚園並不同,所以每間學校規劃的畢業典禮也會有所不同,

妍妍這間幼稚園最讓我覺得小失望的是...並沒有叫我們自己準備禮服穿。

原本還以為是學校會統一借禮服,沒想到其實是....不穿禮服上台啦!

嗚~~~害我原本小期待妍妍穿一身白禮服的樣子呢!殘念了!

 

但妍妍學校有一點讓我很喜歡,就是只有畢業班參加表演,

所以整個節目下來並不會很漫長,記得宏宏那時候除了畢業班之外,還會加上幼幼、小、中班一起表演,

全部表演完時,我的屁股也是快開花了。

 

好啦!自從年初買了SONY DSC-RX100M2後,就一直把單眼麈封起來....

如今面對這般重大的日子,二話不說...我的單眼就在這天重出江湖了!哈哈

不過太久沒用了,當我到現場時才發現...靠~怎麼鏡頭無法自動對焦?

這是太久沒使用它,而給老娘罷工是嗎?(可能也是老天爺叫我再買一顆鏡頭了 XD)

只好用著很生澀的手動對焦來應付,所以這天照的照片都不是很滿意!(泣)

04.jpg

 

來了...妍妍的第一場表演上場囉!

05.jpg

 

看著他認真跳舞的表情真的是感動萬分!

06.jpg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哇哈哈~

07.jpg

 

第二場表演是話劇....

妍妍扮演的是一隻蜜蜂!XD

08.jpg

 

圓滾滾的臉頰配上圓滾滾的蜜蜂裝,真的讓我笑出來了!

09.jpg

 

認真唸出每個英文句子,雖然我有聽沒有懂,但還是很開心寶貝有這樣的成長。

10.jpg

 

就這樣,每個畢班就表演二個節目,

再來就是大合唱了!

當每個小朋友在後台準備時,舞台上正撥放著每個畢業班的點滴,

說真的...這一段真的蠻催淚的。而我也默默滴了好幾滴眼淚....嗚~

緊接著每位畢業生身穿小學士服上場,那一順間我真的又感動萬分!太太太感動了!(又流了好幾滴淚)

11.jpg

 

全體畢業生唱了二首歌...那畫面真的可愛極了!

 

 

 這幾首歌和配樂真的很有畢業的fu~~~

在他們小小的心靈中,或許還不太懂畢業是什麼?

但看在父母眼裏卻是滿滿的感動!

 14.jpg

 

拿到畢業證書了!ya~~~~~

15.jpg

 

整個活動結束,再來就是個自領回小朋友時間囉!

把握住這時間,一定要再拍個幾張照啊!

16.jpg

17.jpg

 

宏宏說︰「恭喜妹妹畢業囉!接下來我們就可以一起上小學了!」

18.jpg

 

再來一張全家照....

(太早起床來不及上妝,臉變的好大好沒神....嗚)

19.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妍妍的畢業照...

整體質感是真的不錯,但.....小抱怨一下,造型怎麼那麼少啦?

還有怎麼沒另外給數位檔咧?(忍不住又會拿宏宏之前的來比,噗)

只好直接拿相機翻拍給大家看看囉......

20.jpg

 

雖然造型不多,但照的都不錯這點是值得欣慰的。

21.jpg

 

不過唯一這個造型是我比較不懂....怎麼看這件衣服就是不順眼,

我怎麼看就是覺得像桌巾捏!哈哈哈

但好家在的是....妍妍的表情拍的很自然!我很喜歡!

22.jpg

 

這個牛仔造型是我最喜歡的造型了!

不僅衣服可愛,表情拍的也很活潑。

23.jpg

 

如果有數位檔的話,這張照片真想洗出來放大啊!

24.jpg

 

畢業典禮那天沒穿到白禮服,拍照造型到是有...

25.jpg

 

可能妍妍個子太小,所以這件禮服看起來還真有點大啊!!!

26.jpg

 

最後的學士造型....一整個像小大人般!哈哈

27.jpg

 

28.jpg

 

學校生活照也少不了...

29.jpg

 

拍的真的很不錯!愈看愈喜歡!

30.jpg

 

最後是自己穿的便服....

記得那天我讓妍妍穿的是公主風...哈哈

還好拍起來也很好看!

31.jpg

 

畢業了,我的寶貝...

眼前的你不再是懵懂的幼兒生了,即將進入生活更多采多姿的小學生。 

或許往後的日子在學習上會碰到各種困難,

但記住,我們永遠在你身旁鼓勵著你。

也願你往後的每個日子,也能開開心心學習和成長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