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咻~~~玩到都不想回家了啦! (103.09.13)

 

 

去一趟宜蘭小旅行,當然要來一趟舒適的民宿之旅!

宜蘭多到爆的民宿可以讓我們慢慢選擇,其中也有幾間正夯的溜滑梯民宿。

有小孩後,真的很多事都以小孩子爲主來考量,

所以這次的住宿,就來訂一個溜滑梯民宿讓孩子們瘋狂吧!!

 

彩虹園民宿--位於冬山鄉,

結束這天的遊玩行程,我們就力馬前進這期待中的民宿囉!

辦好續後,我們的房間在園區的最裏面...哇~~這才發現,好大的空間啊!

01.jpg

 

入住的是熱氣球親子四人房...

一打開房門,隨後就聽到小孩子們的尖叫聲!

02.jpg

 

哇哇哇~~麻麻,是溜滑梯耶!

03.jpg

 

其實我有個習慣,通常安排去哪玩我通常都不會提早跟孩子們說,

一來我是怕提早說,他們會問東間西的...(很煩!哈哈)

二來也怕提早說後,他們整個心都不知道飛去哪了!?要怎麼認真讀書呢?(噗)

所以訂了這個溜滑梯民宿,我一字也沒透露出來。

一直到他們打開房門的那一刻才知道。

而我也就是喜歡他們露出那驚喜的表情和反應,真的是太可愛了!哈哈

04.jpg

 

小孩子的床就在溜滑梯上,一人一邊剛剛好。

05.jpg

 

房間內的整體感覺很不錯,也很舒適。也有足夠的空間讓孩子們活動。

06.jpg

 

浴室廁所也很大喲。

07.jpg

 

一進房間就陷入瘋狂狀態的小屁孩們,馬上佔好位子說要睡這。

08.jpg

 

嘿嘿~不急不急,那床那麼小,你們一人一邊沒人會跟你們搶的。

09.jpg

 

至於承承還是跟阿木我睡囉!

10.jpg

 

在房裏,我跟老爺是躺在床上休息。

而這三個屁孩一整個很忙,爬上爬下的...

11.jpg

 

當然還有一直咻咻咻的溜下來....XD

12.jpg

 

愛玩成那樣,搞的也真想弄個溜滑梯在家裏算了。(噗...想想罷了)

13.jpg

 

不過也多虧了這溜滑梯,讓孩子們在房裏都不無聊了。而大人們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14.jpg

 

但孩子的精力永遠都用不完似的,看看天色也還早,就問他們要不要去外面走走?

15.jpg

 

還好他們很賞臉,面對阿木的邀約並沒有拒絕...

這樣的好天氣還是出來跑一下,等等晚上也比較好睡啊!

16.jpg

 

宜藺真的是個讓人放鬆的好地方呢!

彩虹園的四週都是田野,一眼望過去的景色真的很不錯。

17.jpg

 

民宿的中庭很大,但我想如果再多一點可以供孩子們玩耍的玩具的話,那一定更棒!

18.jpg

 

涼庭中還有二個吊椅,才一轉頭宏宏老早就一屁股坐上去享受了。

不過這吊椅個人覺得有點老舊了,一些小角落都有凸起,若稍一不注意很容易會刮傷。

19.jpg

 

但似乎阿木的顧慮好像是多餘的?

瞧宏宏子臭小子一臉享受的樣子...噗~很舒服吼!?

20.jpg

 

草皮上的大空間讓他們玩追逐遊戲消耗一下體力也不錯,

21.jpg

 

光是這樣跑跑跳跳他們也就很開心了!哈哈

22.jpg

 

這次選擇入住這裏果然是正確的決定,孩子們都超喜歡和開心。

離開前還跟我說,下次還想再來住這裡。噗~~孩子們果真是單純又可愛的生物啊!

好的...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找一間讓你們驚喜的民宿讓你們玩。 ^^

23.jpg

 

 彩虹園民宿   http://www.ete.com.tw/rainbow/about.htm

宜蘭縣冬山鄉珍珠三路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