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嘿....今年聖誕老公公有到各位家中了嗎? (103.12.25)

 

 

還記得去年第一次跟孩子們玩聖誕老公公的戲碼,

是因為宏宏突然很認真的問我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嗎?

他會這麼問,也是因為去年之前...我都沒有說過聖誕老公公的任何事情,也就是說...我們家根本沒在過聖誕節啦!

但去年宏宏突然這麼問,也讓我興起來和孩子們玩玩這可愛的節日...讓他們能保有童心也不錯。

所以去年我是這麼回答他的︰當然有啊!只要你相信,認真的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聖誕老公公就會送禮物給你了!

 

還記得去年當孩子們收到禮物的那開心表情,就讓我慶幸有跟孩子們玩這遊戲。

今年他們還記得要事先跟聖誕老公公許願,所以老早就一直說要佈置聖誕樹,好讓他們能好好的許願。

 

事先他們也買了小卡片,是要寫給聖誕老公公的...

02.jpg

 

當然....要看這內容還要等二個屁孩子都上學去,才能偷偷摸摸的打開來看。

第一張是妍妍寫的...馬上就顯示出她真的好"搞話"!(哈哈哈)

但當我看到她這小小願望時....我真的好窩心,一點都不貪心捏!

只是指定要長髮公主的圖案,是讓我有點傷腦筋了...

03.jpg

 

再來看看宏宏的小願望....嗯~我想這願望一點也不小吧!?

搖控機器人?果然是男孩子...滿腦子都只想玩而已?

04.jpg

 

但基於不想讓孩子們失望,我還是很努力的扮演好聖誕老公公這角色。

都趁他們上學時才能上網找找有沒有符合的禮物.....

 

終於等到聖誕節前夕,趁孩子們通通睡著後,便起身來放禮物囉!

05.jpg

 

到底有沒有實現孩子們的願望呢?噗~~~往下看便知曉!

06.jpg

 

一早準備叫孩子們起床...還要裝做若無其事,跟平常沒什麼二樣。

07.jpg

 

故意都沒走進他們的房間,就等著他們自己發現驚喜....

首先發現驚喜的是宏宏!(禮物太大了,不發現也很難。

聽到他大聱說︰「媽媽!快來...你看!」

我還很鎮定的走進去問︰「怎麼了?」

宏宏︰「你看!有禮物捏!聖誕老公公有來過了。」

我表現的非常驚訝︰「真的捏!也太神奇了吧!?」

宏宏︰「而且我寫給聖誕老公公的卡片不見了。」

我︰「是喔?他拿走了吧....」

(頓時之間,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得到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了。哈哈)

08.jpg

 

妍妍一聽到哥哥有禮物,原本在廁所的她也跑去她房間看...

妍妍︰「媽媽,我也有禮物捏!而且我的卡片也不見了。」

我快速跑到她房間說︰「哇~~真的捏!你也有...怎麼那麼好?我都沒有....」

妍妍︰「誰叫你沒有許願!」

09.jpg

 

眼看都有禮物,原本還睡眼惺忪的他們,馬上變的好有精神,個個都想要馬上拆禮物了!

噗...哪有這麼好康的事?交待他們趕緊換好衣服,刷牙洗臉完才能拆禮物喔!

果然...有禮物的加持下,二個屁小孩動作都超神速就完成上學前的所有動作。(平時都拖拖拉拉的)

第一位完成動作的是宏宏...馬上就定位要來拆禮物囉!

10.jpg

 

到底有沒有實現願望呢?

11.jpg

 

嘿嘿...邊拆還會說︰這禮物也太大了吧!?

12.jpg

 

將將!賓果!實現願望了....搖控機器人!

13.jpg

 

這時我有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說︰「你許什麼願望啊?這是什麼?」

宏宏︰「我說我要搖控機器人。」

看著宏宏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14.jpg

 

緊接著妍妍也要來拆他的禮物囉!

15.jpg

 

最喜歡看他們拆禮物那一順間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16.jpg

 

首先拿出來的是一些公主貼紙...

妍妍︰「疑?怎麼有那麼多貼紙啊?還有個盒子,裡面是什麼呢?」

17.jpg

 

將將!噗~~~算是有點小小遺憾啦!

因為找到唯一一家網路賣場有賣長髮公主的鉛筆,下訂後才通知缺貨了。

頓時之間真的傻眼到不行....情急之下只好再找替代品。

終於找到有長髮公主的自動鉛筆....噗!

打開後妍妍還說︰「說是什麼?我不是說要鉛筆嗎?」

我︰「我看看,啊...這是自動鉛筆啦!聖誕老公公可能想說自動筆用比較久,所以才送你的吧!」

妍妍︰「啊怎麼還有其它東西啊?」

我︰「可能聖誕老公公覺得你很乖,所以特別多送你一些吧!」

18.jpg

 

噗~傻孩子...是因為我看到你許的那個願望,總覺得要再多送你些東西。

不然我真怕你覺得哥哥的禮物怎麼那麼大啊?而你的那麼小?

但我似乎還是多慮了...妍妍很滿足的看著長髮公主的自動鉛筆,看來還是很開心喔!

19.jpg

 

而且馬上就說要把新的筆通通放到鉛筆盒,要拿去學校了。

20.jpg

 

突然覺得妍妍都有把我的話記在心裏....

因為在寫願望時,我有跟她說︰「許的願望是真的很想要的東西跟用的到的,而且是家裏沒有的。」

當她跟我討論可以寫玩偶嗎?或則某某玩具時...我都回她︰「你不是都有了嗎?」

沒想到她最後就許了這個小小的願望...其實看在我眼裏真的還蠻窩心的。

21.jpg

 

反觀宏宏....噗!玩心就比較大一點。

不過這玩具還真的是家裡沒有的,也還好價格不貴(300多大元),所以才實現他這願望。

(認真算起來妍妍的禮物還比較貴,因為那自動筆是迪士尼正版的...所以要價就不便宜了,

再加上我加碼的東西,總價值還真的超過哥哥的禮物了。噗)

 

總之....今年又是小屁孩們開心的一年!願望都有實現喔~~~

看來他們又開始期待明年的聖誕節了!呵呵~

(PS..因為承承還不會許願,所以省下來。哈哈哈)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