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女人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一下,尤其是當媽後... 

 

 

 

是滴!我又有新"給西"要來介紹給大家,

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同感!?

或許也是因為年紀一天天的增長,體力狀態真的不如還沒生小孩之前,

尤其是最近幾年,一整天忙東忙西之後,晚上時腳就會覺得好累喲!

或則是平時出去逛個街,假日帶小孩出去遊玩後,回到家也是有相同的感覺!?

那個腳完全就是不想再動了,只想要好好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之前也曾好想買個按摩機回家慰勞自己一下,但是每次想到那麼一台機器體積也不算小,

在看看家裏四週,小孩子的玩具已佔滿大多的空間,實在是不想又多個東西來礙眼,只好做罷。

 

如今發現了一個好物,正好可以完全解決我的需求!

嘿嘿~~~來自日本品牌的歐姆龍(OMRON),正推出小腿按摩器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1.可以達到按摩小腿,讓小腿的疲勞感得到舒緩。

2.體積小,收納也方便。甚至帶出旅行也很OK。

02.jpg

 

歐姆龍(OMRON)的小腿按摩器有分成二種,

1.氣動式小腿按摩器 ; 2.振動式小腿按摩器 。

而我要體驗的則是"氣動式小腿按摩器"!

03.jpg

 

打開包裝發現,體積真的是很輕巧...

所附的說明書也都讓人看了淺顯意易懂,操作方式很簡單呢!

04.jpg

 

迫不及待打開來瞧瞧..哇!桃粉色捏!整個少女心又上身了...也太可愛了吧!?

05.jpg

 

更讓我覺得驚訝的是他外圍的材質,既不是合成皮的材質,也不是塑膠的材質。

而是摸起來超柔軟的刷毛材質!!!

這樣一來所接觸到的皮膚,也就比較不會有不舒適感了。

06.jpg

 

接上氣囊插口和變壓器插口就可以準備來舒壓一下囉!

07.jpg

 

另外要比較注意的是穿戴方式。

基本上有分左右腳的喔,有電源開關的是右腳,另一個就左腳。

這一點在說明書上也都有清楚的說明。

08.jpg

 

還有必須以這倒三角型爲基準來配戴,才能讓小腿按摩器達到功效喲!

09.jpg

 

喔~~~終於要讓我那蘿蔔出來見人了(羞)~~

10.jpg

 

適用小腿肚的周長爲30~43公分,噗~還好我還在範圍內。

11.jpg

 

準備就緒就可以按下電源開關,

力道呢也有分成強弱二個階段,就依個人喜好來做調整了。

12.jpg

 

我這款氣動式小腿按摩機,是兩顆氣囊以上下方式來模擬真人按摩手感,

且具備15分自動斷電功能,以免太舒服而忘了時間。(噗)

正當我在享受時,咚咚咚的跑出一個好奇鬼...一直問我︰麻麻,你在做什麼呀?

13.jpg

 

我說我在按摩啊!

這小鬼便伸手摸這按摩機,還說好舒服喔!

噗~臭小鬼,算你識貨!用摸的就知道這是好貨!哈哈...

14.jpg

 

這麼輕巧的小腿按摩機真的很方便,

隨時隨地就可以使用,當我覺得疲憊時就可以馬上拿出來用。

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按摩也很享受呢!

在不然也可以躺在沙發床上,使用地點真的完全不受限。

15分鐘一下子就過了,打開按摩機。不誇張~我的小腿真的感覺好舒服捏!

那種酸痛疲勞感真的舒緩很多。

15.jpg

 

按摩完之後隨手就可以收起來也超讚!

就放在所附的收納袋裏就OK囉。

16.jpg

 

你看看~收好後也不過小小的一包,

讓我想到以後到外面過夜,甚至出國時都可以帶著它,嘿嘿..想著想著嘴角就忍不住上揚。

17.jpg

 

陪孩子上山下海?不用怕!

出國自由行走路走到鐵腿?不用怕!

甚至我想到,我平時跑跑步機後也可以按摩舒壓一下。

喔~這樣就讓我更有動力去運動了。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