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噗~~我好像出賣我女兒了!

 

 

近年來相信大家不管是對吃的用的,都愈來愈講究。

吃的也開始訴求健康,用的也訴求不用黑心貨...

而對於”水",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要求?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自來水中都含有氯,因為這是必要的消毒劑。

所以就拿我家的來說,飲用水一定有加裝過瀘器並且煮過才敢喝。

必竟是要喝下肚的東西,總是要求比較多一些。

但其實大家都忽略了,其實就在我們洗澡時...氯對於我們的影響比直接喝下肚還嚴重!?

(可參考下方的報導捷圖)

01-00.jpg

 簡單的說...當我們開開心心洗著舒服的熱水澡時,其實我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讓自己身處危機中!

當我知道這一點時真的是大驚啊!!!(真的是太嚇人了)

夏天或許洗澡時間不長,但是冬天...洗熱水澡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啊!

怎麼會知道自來水中的餘氯,經過加熱後所產生的毒素這麼可怕!?

 

所以不僅僅是飲用水要過濾,其實洗澡水更是要過濾和除氯!

而極淨源正巧推出微型淨水器,就大大的解決了這個大問題。

01-01.jpg

 

原本想像中的淨水設備,就是如同飲用水的淨水設備一樣體積並不小,

但極淨源推出的微型淨水器i shower系列,則是以蓮蓬頭的型式,

不僅僅是安裝簡單方便,而且還兼俱美觀!

01-02.jpg

 

玫瑰金的配色讓我一眼就愛上,超時尚的啊!

02.jpg

 

看看這外觀,是不是很可愛很美呢?

03.jpg

 

瞧瞧它的淨水設施就是靠這一道食品級濾材濾芯,

★日本三菱 National 淨水器指定使用( 日本原裝進口) 食品級濾材濾芯,飲水專業使用。

★瞬間除氯能力100%。

★外型成圓珠狀,通過效果特佳。(直徑4MM,降低水阻力)。

★純度超過95%,遠超過一般類似品。(他國製造純度35%  ~ 45%)。

★JQA ISO9001及SGS水質樣品檢驗報告合格,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可透過餘氯含氯量0.5ppm的自來水約四萬公升。

04-01.jpg

 

除氯靠的就是它,所以約使用三個月左月時就建議必需更換。

04-03.jpg

 

更換方式也相當簡單,一轉就開...連小孩子都會。(噗)

04-02.jpg

 

除了除氯功能外,這微型淨水器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中間這道是日本願望石之稱的黑碧璽,

其功用則是具有細化水分子功能,並含有微量礦物質,可有效消除水中異味。

05.jpg

 

最後這道則是遠紅外線負離子陶瓷,

可以釋放有益的負離子,並有效抗氧化。

06.jpg

 

看看它的出水孔,好小好細緻...質感就是讚!

07.jpg

 

迫不及待想要立馬換掉我家那舊的蓮蓬頭了....

08.jpg

 

當適也選了個有SPA功能的,沒想到在我家則一點用處也沒有,

因為我們家大樓水塔是在地下室,而我家則在11樓...可想而知那水壓能有多強?

09.jpg

 

極淨源的微型淨水器除了可以達到除氯等功效外,

專業的加壓設計可以穩定水壓,氣泡式出水設計,等同SPA級享受,清潔效果特強。

看看上圖和下圖的出水狀況,是不是差很多?

11.jpg

 

雖說打著除氯的名號,但是不是真的有達到效果?心中難免有一些些的問號。

不過極淨源也不怕大家來測試喔!

附了一小瓶的餘氯測定液給我來試試,即然他都這麼有信心了,我當然也就不客氣的來實驗一下囉!

左邊是未安裝極淨源的微型淨水器(綠色攪拌棒),

右邊則是已安裝了極淨源的微型淨水器(紅色攪拌棒)。

12.jpg

 

測試方法也很簡單...

13.jpg

 

每一杯水中就加入3~5滴測定液攪拌一下即可...

14.jpg

15.jpg

 

將將~~~測試結果馬上就出爐了!

看到眼前的景象真的有嚇一跳,原來自來水的餘氯問題這麼嚴重啊?

16.jpg

 

真的不爲自己想,當媽的還是會替小孩著想...我怎麼會捨得小孩在洗澡中吸收到毒素呢?!

17.jpg

 

第一次開始始用時,妍妍對於眼前這亮麗的蓮蓬頭就很感興趣!

很明顯的妍妍也感受到跟之前的蓮蓬頭有所不同,

18.jpg

 

一直跟我說︰「媽媽,這個洗起來好舒服喔!」

19.jpg

 

嘿嘿...算你這小鬼識貨,這媲美SPA級的細水分子,以每秒鐘六百顆細微水珠串連的按摩...

洗起來當然舒服啊!

20.jpg

 

現在有了這微型淨水器可以讓洗澡水除氯,

再也不怕因為餘氯經過加熱而產生的毒素,會經由呼吸道和皮膚吸收了。

你這臭小鬼,愛洗多久就洗多久囉!(噗~洗澡本來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嘛!)

21.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承承....

22.jpg

 

以前承承在夏天時,常常在他的背上會看見一些小疹子,

因為他很會流汗,所以起一些小疹子我也見怪不怪了。

不過自從換了這微型淨水器後,承承背後的小疹子改善了很多呢!

原來細微水分子搭配洗澡時手部的洗淨動作,更能有效深入毛細孔,

帶走毛細孔裡的汙垢和汗垢,達到充分洗淨的效果。難怪小疹子愈來愈看不到了!

23.jpg

 

同樣的細微水分子的效果,在洗頭時也能特別感受到喲!

25.jpg

 

跟之前的蓮蓬頭比起來,沖洗泡泡時更容易了,而且也更乾淨了。

24.jpg

 

在幫妍妍吹頭髮時,也能感覺到髮質更保有水份且柔順很多...

26.jpg

 

原來把頭髮洗乾淨是這麼簡單的事?

噗~~以前老是覺得洗髮精沖不乾淨,所以吹乾後總是感覺髮依舊有些許的黏膩感,

而且摸起來也稍微粗粗的。

現在有了這個微型淨水器後,除了可以達到除氯,而且細化的水分子清洗效果更強,

這臭小鬼的頭髮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有差呢!

27-0.jpg   

 

你也跟我一樣會煩惱自來水中的餘氯嗎?

嘿嘿。。。那就也換個蓮蓬頭,改用極淨源的微型淨水器,一舉數得真的值得推薦!

 21.jpg

 

極淨源官網:http://www.epurifys.com/
極淨源粉絲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purif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