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美麗的古宇利大橋一定要來看看~~~(104。07。30)




反回到今歸仁村(我們入住的民宿在這)後,

眼看還有些時間,所以就立馬決定來去古宇利大橋看看。

在到達屋我地島後,我們就在古宇利大橋入口處的小休息站做停留。

也就是說沒有過橋到古宇利島了。(在古宇利島那邊也很美,有機會一定會再過去一趟)

停好車看著大穚,和遠在一邊的古宇利島,再搭配著蔚藍的天空和海...真的是美景啊!

02.jpg

 

順著樓梯往下,就可以到達古宇利大橋下~~~

03.jpg

 

但龜毛的宏宏說不想弄髒腳,所以拒絕走到沙灘。

只有我家那個不怕髒的小妞~妍妍願意下去。而且還要求要脫鞋子玩...

噗~~我只能說我家這二個人的個性真的天差地別到了極點。

04.jpg

 

願意下來踏踏浪,和美麗的景色拍個照~~不是很讚嗎?

看來只有我家女兒懂那份浪漫。

05-01.jpg

 

不過似乎妍妍看到了什麼?

很認真的在做某一件事呢~

05-02.jpg

 

賊頭賊腦的上來,說要給我看一樣東西...

06.jpg

 

喔~~~原來是寄居蟹啊!

在這小沙灘中,真的有不少的寄居蟹....看的妍妍超開心的。

所以捉了幾隻說要給我看。

07.jpg

 

好啦~~~看也看過了,也該把牠們放回原處囉!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看看你們的。XD

08.jpg

 

把握最後的時間,在這美麗的海邊玩一下吧!

09.jpg

 

如果待久一些,看看這裡的夕陽一定也很美。

10.jpg

 

可惜我們肚子空空,想要覓食去了~~哈

11.jpg

 

期待再相會囉!下次一定要在這看看夕陽。

12.jpg

 

其實我們這麼趕著離開,是因為想要去百年古家 ~大家用餐。

因為位於山上,又很熱門...所以想說早去卡位一下。

但沒想到一到現場傻眼啦~~~人大爆滿啊!

所以我才這麼不喜歡去熱門地方,浪費時間又吃不到。嗚嗚~~~

如果下次要再來吃吃看的話,一定要事先訂位。

不然真的就像我們一樣~~~白搭了。(噗)

13.jpg

 古宇利大橋       日本沖繩縣国頭郡今歸仁村字古宇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