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屁孩期待的玩雪行程來囉!(105。01。27)

 

 

這天的行程本來就打算要帶屁孩們去玩雪,

還沒出發去關西前,我就研究了一下關西可以玩雪的地方有哪裡?

一是"六甲山",再來就是"琵琶湖"...

看了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到目的地的距離,似乎差距不大。

最後選擇了六甲山.....因為它的交通方式看起來蠻有趣的。

有一段必需坐覽車上山,衝著這覽車就選了六甲山了。噗 ~~~

 

其實去的過程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原本是打算買六甲山推出的套票(含交通票和人場票券),

查了一下可以在神戶三宮站和御影站的駅長室購買,

因為我們是持關西周遊卡,所以我選擇坐到御影站來買~~這樣一出站就可以直接坐巴士上山。

到了御影站的駅長室後,比了一下我要買的套票....

原本以為就會如此順利,沒想到站長也用很破的英文詢問我有沒有車票?

我拿了關西周遊卡給他看後,他似乎很急的想要解釋什麼?

但我們二個一直處於溝通不良....噗~沒辦法,我不會日文,他不會中文,我們彼此也只有破英文。

最後他好努力的用破英文,加上肢體動作,還有地圖比手劃腳~~~

我終於知道他的意思了...原來因為我拿著關西周遊卡,所以可以直接搭乘16公車上山,

而他們賣的套票似乎有包含公車的票價,所以他請我直接先上山後,到纜車站購買從纜車開始算的套票。

噗~~這過程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有趣,充滿了冒險的感覺呢!

這也就是自由行的樂趣所在!

 

好啦!拉回正題.....

坐著巴士到達纜車站,順利的在票口買完了套票~~~

我們要來去搭纜車囉!

01.jpg

 

纜車的路線完全是斜的,很有趣!

02.jpg

 

面對要坐這樣的纜車,屁孩們果然都不出我所料,都超感興趣!

03-01.jpg

 

纜車途中宏宏也一直拍照,還說要幫我拍。

哈哈....請直接忽略我耍白。

03-02.jpg

 

搭了纜車上山後還沒到喔!

還必須搭六甲山的環山公車.....也就是從飯店出來後先搭電車→公車→纜車→公車,

才能到達目的地....“六甲山スノーパーク''!!

 

六甲山スノーパーク其實是一座人工滑雪場,

所以並不像去年去越後湯澤那般的美景。

到達現場後老實說。。。。我有點後悔選這裡。噗~~應該選琵琶湖的啊!

人工雪跟天然的雪真的差很多....

但屁孩們有得玩就又很開心了!

04.jpg

 

租借了雪盆後就開玩啦!

05.jpg

 

過了一年,承承依舊不敢玩雪盆~~~

06.jpg

 

只有再買個挖雪小工具讓他玩個夠。

07.jpg

 

挖挖挖,其實就跟玩沙的道理一樣,小孩子都愛!

08.jpg

 

這應該也只有小孩才知道的樂趣。。。

09.jpg

 

轉個頭在看看另外二隻屁孩,

妍妍似乎後來一直重心不穩,沒二下就會從雪盆跌下來。

10.jpg

 

宏宏則玩的很上手,

11.jpg

 

衝下來好幾回都好帥氣!

12.jpg

 

深受打擊的妍妍決定來跟弟弟玩挖沙~~噗

13.jpg

 

看她做了雪球....

14.jpg

 

在往上一丟!嘿嘿 ~~~~場景也粉美啦!

15.jpg

 

宏宏後來也說,這裡的雪跟去年的不一樣捏!

這裡的都硬硬的....不舒服。

16.jpg

 

噗~~看來他真的很難忘可以躺在雪堆裡玩雪天使的遊戲。

厚厚的雪堆,真的很軟很舒服。

17.jpg

 

看來有機會冬天在來日本,一定要在找個有天然雪的地方讓他玩個夠。

18.jpg

 

無法玩雪天使,那在這裡躺著打滾也不賴啊!哈哈

好在我這次幫他們準備全身的防水系列,這次真的都不怕溼了。

滾吧!滾吧~~~

19.jpg

 

滾了好一會兒,妍妍心情也平靜很多,所以又鼓起通氣約哥哥要去玩雪盆,

20.jpg

 

這次似乎有哥哥的教導,滑的很順手了!

21.jpg

 

反而是宏宏一直滑歪了!?噗~~

22.jpg

 

在這~~如果真的玩開了,待上一天也不是問題。

這裡也有餐廳。。。所以也可隨時補充體力。

23.jpg

 

只是在這說真的,消耗的體力真的很大~~加上真的好冷啊!

哈哈~所以待個2、3個小時也就差不多了。

24.jpg

 

臨走前再看看這裡的特有風景,

因為是人造雪~~所以會呈現雪地和綠葉的特殊景象。

25.jpg

 

把握最後機會,屁孩們依舊不停的拍照。

看著他們拍照,真的好有趣喔!

26.jpg

 

再搭一次這山愛的纜車下山,依舊很新奇呢!

27-01.jpg

 

既然都來到神戶區了,從六甲山下來後當然不能放過神戶啊!

只是時間有限,所以只選了來去馬賽克廣場跟神戶港晃晃。

一出車站就有好多麵包超人的圖案,跟著這些圖案走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27-02.jpg

 

爲什麼呢?原來馬賽克廣場那有個麵包超人館,

28.jpg

 

但這次目的還是以馬賽克廣場爲主,而捨棄屁孩們喜歡的麵包超人館。

29.jpg

 

因為我們到達時,麵包超人館在過30分就停止入場,1小時後要閉館啦!

我們怎麼可能花錢只玩1小時?

所以跟屁孩們解釋後,他們也䆁懷了。

30.jpg

 

雖然不能進館內玩,但外頭各式各樣的麵包超人商店也是很好打發時間的。

31.jpg

 

每一間店都好可愛,而且也有麵包超人的餐廳喔!

32.jpg

 

連果醬叔叔和奶油妹妹的麵包工坊都有....

33.jpg

 

看到這些麵包是不是很可愛啊?

34.jpg

 

雖然每樣東西都很可愛,但老爺表示要吃好吃的當然是要去馬賽克廣場找,

這種可愛的東西,都是造型取勝啦!哈哈哈~~有點殘忍,但其實蠻中肯的。

35.jpg

 

其實馬賽克廣場中也就很好逛,吃的也很多。

從傍晚也晃到了晚上~~~

36.jpg

 

廣場旁不能錯過的就是神戶港的美景囉!

37.jpg

 

這裡真的很美很浪漫,晚上就在這悠閒的渡過也是一享受。

38.jpg

 

最後的全家照爲這一天寫下完美的END!

39.jpg

 

六甲山スノーパーク(六甲山人比滑雪場) http://www.rokkosan.com/ski/%20

MOSAIC(馬賽克廣場) http://umi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