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爲了可以跟這些小寶貝開心的合照~~~我又要使出我的秘密武器了! 

 

 

 

從小我就屬於小肉型的女孩兒,尤其是下半身最明顯。

而在面臨結婚生子後,本姑娘的身材更大不如從前~~~

雖然很努力的減肥,但下半身的比例怎麼看就是不對!

 

就在三個月前,知道了現在有個醫美新技術---【立塑聚焦超音波】

有別於我一直不敢嚐試的侵入性抽脂方式,

【立塑聚焦超音波】採用非侵入性的聚焦超音波,高頻率能量跳過了表皮與真皮層。。。

直接將聚焦進入脂肪層,高能量可以在1秒內將皮下脂肪迅速加熱,所產生的熱能可用於破壞皮下脂肪。

而被破壞的脂肪將由人體自然代謝,不但沒有傷口,更不須術後保養。

 

不管做任何醫美療程,找一間頗具知名的醫美診所還是不能馬虎。

《淨妍醫美診所》更是符合我的要求,專業的團隊、明亮舒適的空間也能讓人放下心中稍稍的不安。

跟諮詢師詳談我的需求後,她一眼也就發現我最需要改善的爲大腿外側。

爲了更詳細記錄治療過程,以下也要讓大家傷眼一下下了.....(噗)

量一下治療前的大腿圍......啥咪!?60.5公分!!!

當下真的好想鑽個地洞躲起來....一直不敢面對的事實,如今血淋淋的讓大家看了!

02.jpg

 

再來看看我大腿外圍的雄壯~~~~~噗!真的好害羞啊!!!

01.jpg

 

立塑聚焦超音波適用於哪些部位呢?

可應用於腹部、側腹部、大腿與臀部等區域,

並且能捏出2.5公分以上的脂肪,都非常適合使用Liposonix聚焦音波。

不用懷疑,我絕對夠這個資格~~~

03.jpg

 

我是來淨妍醫美診所的忠孝館,

所以來操作完成這個療程的則是忠孝館的院長~整型外科主治醫師"陳承謙"。

豐富的經歷真的可以讓人很放心呢!

04.jpg

 

術前陳醫師很詳細的解說立塑聚焦超音波儀器,並且標記治療部位。

05.jpg

 

隨後在治療部位敷上麻膏,等待麻膏作用生效後就要開始整個療程囉!

07.jpg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是痛不痛呢?

嗯~~~說不痛是騙人的啦!但依我個人來說是非常怕痛的人,

但痛的程度是還可以忍受的住~~~

某些部位痛到受不了也可以跟醫生說一下,也會讓我休息一下下,平復一下心情。

06.jpg

 

痛的感覺是灼熱感,有一點點像燙傷的痛。

一隻腿的外側約需治療30分鐘,所以我在診療台上掙扎了1小時。

女人爲了愛美,真的拼了!這1小時絕對忍的住的。哈哈

08.jpg

 

術後二腿外側有些紅腫,約1~2小時後就會消。

不過隔天伴隨而來的則是黑青!黑青程度直逼被家暴的感覺~~

原本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拍下來記錄一下,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怕嚇到大家。

不過約1個星期後黑青就會退了,至於立塑聚焦超音波的效果何時能看見呢?

陳醫師說約2~3個月效果最明顯,在這2~3個月中也要多喝水,好讓這些壞死的脂肪自然代謝排出。

 

如今終於快要3個月囉!會有怎樣成效呢?我自己也很期待!呵呵~

其實最近自己穿褲子也有稍稍的發現了,大腿的部份比較鬆一些了,

整體曲線似乎也比較好看些了。

09.jpg

 

自己在家照一下大腿....跟3個月前真的差很多捏!

10.jpg

 

用看的或許會有錯覺,那直接用量的總不會錯了吧?

一開始的大腿圍是60.5公分,三個月後是57公分!!!

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但事實擺在眼前又不得不相信呢!

11.jpg

 

現在對自己更加有信心後,也愈來愈喜歡自己拍照~~~

不管是帶屁孩們去放風... 

01.jpg

 

甚至在電梯裡也都忍不住來拍個照~~~

02.jpg

 

以前真的不愛穿短褲,如今我已是短褲不離身了!(噗)

比照一下立塑前和立塑後....大腿外圍真的差很多,線條直很多呢!

03.jpg  

 

以前出門我總是喜歡幫孩子們拍照,記錄著他們的一切~~

但我就是不太愛跟孩子們一同拍照,也算是對自己沒信心吧!

誰都希望自己在鏡頭前都是美美的~~

如今.....我想我可以開始跟孩子們一起拍美美照了!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12.jpg

 

 

淨妍醫美 盡是為妳 goo.gl/GNHGbZ

 

淨妍醫美官網 goo.gl/xBpt6D

 

客服專線 0800-263-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