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佈告欄
平時真的很忙碌,可能沒辦法一一回留言。 但是有留言滴,一定會回訪喲!^3^(啾)

01.jpg  

 

暑假最重要的學習~~~那就是游泳啦! (105。07。13~08。18)

 

 

其實早在去年暑假,宏宏和妍妍就開始了第一次的游泳課程。

只是當時初次接觸,再加上只上10堂課~~所以去年的成果還不算會游。

但也已經不再怕水了,這對於較膽小的宏宏來說~已有很大的進步!

 

今年的暑假依舊讓這對屁孩兄妹上游泳課,

而且這次更是狠下心報名了20堂課,就是想讓這兄妹在今年正式學會游泳。

 

上課的泳池,是家中附近的泳池會館。

每到暑假,報名游泳課的小朋友真的還蠻多的,

也分成多人班,精緻班(小班制),當然也可以額外的請教練1對1。

想讓孩子們放心學習,所以去年和今年都是找教練1對2的教學,

對於父母來說,也比較放心。

 

像他們上課後,我就可以偷溜出去~~~放心的交給教練就對了。

偶爾也喜歡留下來看看他們上課的情況,

就發現他們今年的熱身操是跳妖怪手錶捏!哈哈~超可愛的。

  

 

而通常上完課後,這倆兄妹也都會繼續留在泳池中玩個1小時,

他們最期待的也就是假日時,泳池都會辦活動~~~妍妍最喜歡去湊熱鬧了!

  

 

不過下課後玩歸玩,那上課到底有沒有認真呢?

去年學完的程度只會自由式打水,但還不會換氣~~~

如今上了10堂課後的成果是什麼呢?

嘿嘿~~~已經會自由式和仰式了!

看到他們在我面前表現成果時,我都快痛哭流涕了~~~(噗)

  

 

後面的10堂,更是加強自由式和仰式熟練。

一直到上完20堂課後~~~驗收成果已達到6級!

05.jpg

 

可以自由式換氣25公尺,仰泳25公尺,浮板蛙腳12公尺,踩水30秒....

06.jpg

 

這時就真心覺得,不管學什麼果然是愈小學,愈有成效呢!

哪像我們那個年代,都不會要求游泳~~所以拔拔麻麻到現在還是旱鴨子一枚~哈哈

如今他們已學會基本的游泳,明年是否還會再報名呢?

我想結論是肯定的,讓他們更熟悉水性也不錯,又可以運動。何樂不爲呢?!

07.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琪琪 的頭像
琪琪

童言+狗語=一家親!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瑜
  • 好棒喔!!
    先訓練不怕水就可以學會了
  • 美岱子
  • 我家小孩今年暑假開始接觸游泳,先報名20堂課後來追加成30堂課(哥哥)
    妹妹後來也加入學習的行列,不過就是玩票性
    不過,我們都是報名團體班

    開學後,阿乖繼續游泳課程
    想讓他養成運動的習慣
  • S媽
  • 我也想讓寶貝學耶
    游泳感覺很棒
  • 小布麻麻
  • 學游泳很重要歐~~我也是9-10歲時學的,
    游泳算是我覺得人一輩子需要學的技能之一吧,
    另一個我覺得是開車,真的很重要呢!!哈
  • 溫泉愛好者
  • 看您家孩子健康 玩樂 游泳
    等孩子大些 也要帶他們來學習呢
  • Gini
  • 小孩會游泳真的很棒!!
    感覺可以強健身體,體力也會比較好!
    重點是男孩感覺會長很高!!! XD
  • Berry媽咪
  • 推!!好厲害~我家兩隻還不會游!!
  • Deines
  • 學游泳強身健體,在必需時也可自救或救人
    法國是小學開始就有游泳課
    而且規定在9歲還是10歲之前一定要學會游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