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嗶嗶嗶~~~請注意!前方有位超帥龐克型男登場! (105。10。28)

 

 

幼兒園的老把戲~~~~~萬聖節又來囉!

記得以往都讓家長們自由發揮,讓小孩扮演各種角色。

今年承承才第一次參與,就碰到了不一樣的萬聖節.....

不打扮成鬼怪,而是龐克主題風!

 

雖然不用煩惱扮演什麼而煩惱,不過這龐克風格也是讓我絞盡腦汁。。。。

上網到處買各種不一樣的配件,最後再組合而成我想像中的模樣,

成效出來~~~我個人是超滿意的啦!承承一整個帥度提升許多!哈哈

01.jpg

 

華麗的鴉舌帽,皮質背心,刺青袖套,皮手環.....

02.jpg

 

總覺得還是不夠,硬是要加個耳環....酷啊!

03.jpg

 

誇張帥氣的項鍊當然不可少.....

04.jpg

 

再來一個銀戒指~~~將將!完成!

05.jpg

 

跟承承說這天要穿超帥,是要上台走秀的......他也很開心。

06.jpg

 

不過到幼兒園之前,一定要讓我拍個過癮才可以啊!哈哈

07.jpg

 

東擺西擺的擺了好多姿勢給我拍,不忘一直問我︰媽媽,好了沒有啊?

08.jpg

 

唉喲!難得那麼帥氣...當然要拍個幾百張啊!(噗)

 

09.jpg

 

還好這小子很配合媽媽,真的讓我拍的很過癮......

不過眼看上學時間真的要到了,只好放過他了!

10.jpg

 

到達幼兒園後,準備一下下就要開始一連串的活動了!

每一班排隊就定位,準備上場~~

11.jpg

 

好不容易等到承承上台,原本還以為他會害羞而不敢走秀~

12.jpg

 

但出乎意料的他超級放得開,笑容也一級棒!

13.jpg

 

台下的人對於承承的打扮也驚呼連連,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莫大的鼓勵!

真的沒有白癈功夫幫他準備超多"給西"的。

14.jpg

 

只是當我覺得這黏人的小東西順間長大時,

沒想到當他知道我要離開回家去,而他是繼續留在幼兒園時.....

整個情緒大崩潰!眼淚兒滴了下來~~~連最後的合照都是哭哭臉!

啊~~~~原本帥氣的臉全都不見啦!

哭哭臉就算了,還死拉著我不放手~~~不回教室也不讓我走,害我一整個好無言。

來硬的,來軟的,哄的,騙的....通通沒效!

沒辦法中的辦法.....只好讓他提前跟我回家去。

15.jpg

 

回到家後一整個開心,剛剛的苦瓜臉又通通不見了!?

唉~~~我說你這位大哥,你的情緒也轉變的太快了吧!?

你再這樣,我怎麼敢再參加你的幼兒園活動啦?嗚~~~~~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