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首圖跟這次主題完全沒關係.... (牛奶の10Y6M & 承の10M)




先來個跟主題無關的題外話...XD
承承這小子現在對牛奶可以說是又愛又恨。
只要牛奶躺著不動,承承就會很有興趣的一直想摸牛奶。
可是只要牛奶一動....承承就會怕的哇哇大叫
所以現在沒事的時候,我就會叫承承來跟牛奶培養一下感情...

02.jpg

 

偷襲牛奶成功的承承,就會很開心!
希望過不了多久,你能很開心的跟牛奶合照囉!

03.jpg

 

OK~~拉回正題.....
相信家裏有小孩的都知道,通常小孩子的東西只會愈堆愈多...
而愈堆愈多的結論就是....慘不忍睹
其實我也不例外....
對於家中的女兒房,我老早就看它不順眼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看到好物來整理。
某天終於讓我有這個機會,在BABY HOME看到正在團購樹德巧拼收納箱,
見到機不可失,二話不說就下訂,好來整頓一下這亂七八糟的房間...

04.jpg

 

沒幾天就收到一大箱的好物囉!

05.jpg

 

開箱開箱

06.jpg

 

總共12個巧拼收納箱....

07.jpg

 

組合上也非常的簡單易懂...

08.jpg

 

很輕鬆的就可以獨自完成!

09.jpg

 

而且尺寸也夠大....裝進承承這臭小子也不是問題

10.jpg

 

被裝進去還這麼開心?
噗....老闆!這一箱怎麼賣咧?

11.jpg

 

一口氣把12個全部組合完成,顏色上我選粉色和白色....
其它顏色還有綠色、藍色、橘色可參考,所以對於家中佈置顏色上,很有繽紛的感覺。

13.jpg

 

先把玩具類的東西清空....試著擺擺看....
巧拼和巧拼之間也有固定夾可固定,但因為我這個人可以說是很善變,
可能今天這樣擺,過陣子後我就會想換擺設,所以我就沒有用固定。

14.jpg

 

試擺的結果並不如我所願,右邊那些東西還是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15.jpg

 

最後在換個方式擺放,終於比較滿意

16.jpg

 

玩具類的東西我全擺到這來,而且也都分類好。
想要玩什麼都一目了然,也很方便讓小孩們拿取。
至於圖書類的,我全都放到宏宏房間去.....
面對整齊的房間心情真的好多了....

17.jpg

 

對於樹德巧拼收納箱,我真的給很大的讚許!
難怪這麼多媽媽會喜歡用。
不過建議跟我一樣會把家裏擺設變來變去的,就不要裝上固定夾。
不然到時拆來拆去的,很容易會破壞結構喲!


最近又再目色樹德的其它收納好物...
ㄎㄎ....到時若真的有入手再來介紹給大家。


樹德SHUT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rShuter
樹德SHUTER官網:
http://www.shuter.com.tw/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