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低估了人妻們的實力了!
我原本以為今天才會開獎....
沒想到開獎竟然提早到今天零晨??
喔喔...我只能說這些"人妻"們啊!你們可以靠抓抓樂為生了...哈哈

那先來解答問答樂的正確解答...
1.請問牛奶的生日是幾月幾日?12/25
2.請問牛奶滿幾歲了?6歲
3.請問牛奶是何種品種的狗狗?拉不拉多
4.請問牛奶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生
5.請問牛奶是宏拔宏麻結婚前就養還是結婚後才養?結婚前就養了喲
6.請問宏宏的出生年月日?95/05/11
7.請問宏宏小時候因為什麼原因有動過一個小手術?右手大拇指多指症
8.請問宏宏最愛玩什麼?拼圖
9.請問妍妍的出生年月日?97/06/29
10.請問妍妍叫什麼名字(褚??)?褚姵妍

答對的人有......
  米滷蛋麻          還有                豆麻   

其他做答的人,很可惜~~~
都只錯一點點...沒關係...飛吻一個給你們! ^3^


再來就是抓抓樂了....


抓到的有...米滷蛋麻、棠棠ㄚㄚ麻、安咕麻、大小Q麻......
至於新朋友儒麻..呵呵!拍謝嘿!
忘了跟你說這群人妻都是狠角色!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  ^^

還有啊...米滷蛋麻...你也太強了!
問答樂答對,抓抓樂也抓到!喔!真的要叫你第一名啦!
不過為了讓其他人有機會得獎....抓抓樂就順延一位...
(米滷蛋麻...你的禮物我會挑大一點 ^^ 哈)
所以抓到的人有....
棠棠ㄚㄚ麻         和         安咕麻            和               大小Q麻       



那就請以上5位幸運兒,
留言你的收件資料給我吧!
(姓名、住址、電話)
如果要附上三圍我也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