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日)看著外面的好天氣,

如果不出去走走好像對不起老天爺一樣

所以我們這天臨時想出門,又不想去太遠,所以就選擇了離家不遠的"山峽老街"去走走....

雖說離家不遠,但離上次去也過了約1年半了。

停好了車,首先要走過一個長福橋....過了這個橋就到老街了。



橋上有一些小小的攤販,但總覺得他們的生意好像很不好...

來來往往的人多,但願意停下腳步看的卻不少。

到三峽也會看到有人表演打陀螺....這橋上正有人再玩。

不管老的小的,似乎都很厲害

事實証明,是比我厲害啦!哈哈......



過了橋首先看到的就是"清水祖師廟"...

這天好像剛好有進香團,所以廟前好多人...就連老街也擠滿了人。



正要前往老街,在老街上的一間派出所旁的巷道,

竟然有一排的櫻花樹...而且剛好是櫻花開花季節,看上去還真有情調呢!



之前想去賞櫻沒去成,沒想到來到三峽也是有看到啦!

雖然只有幾顆...但還是美美美!



北部的各個老街中,我覺得三峽老街最熱鬧,每間屋子也都很特別。



三峽老街的建築物,跟大溪老街的大同小異,

但我總覺得三峽的好像保存的比較好捏 ><

每間屋子上,形形色色的雕刻....正是象徵這家子的精神....



也可看出這家當時在當地是不是旺族...



就在欣賞完每間的建築後,真的也累了...

我們停下腳步休息一下...



妍妍這小妮子也餓了...泡著他的牛奶給他飽餐一頓...

不過似乎這天天氣真的太熱了,竟然沒喝完,而且還滿身大汗...



最後只好把妍妍的衣服脫光光,他才舒服的睡著...

(不遇我說女兒啊...你一定腳要開那麼開嗎?看的我好害羞捏



就在一路吃吃喝喝外....來到三峽好像一定要買些金牛角回家吃吃....

其實要買金牛角要去市場內的一家名叫"福美軒"的老店買才正宗...

他們的金牛角很香....但是....只有一種口味...那就是原味....

在老街上的店,都好多創新的口味,看的我好想吃吃....

也想起曾經宏拔的公司有一次團購金牛角,裏面有奶酥口味,天啊!超好吃....

所以這次我也一直再找尋那個奶酥口味的金牛角...

但因為我跟宏拔都忘記店名了,只好亂槍打鳥買了下面這一家...



我看老街上就屬這家的生意最好,好吧!那就決定買這家好了....

買了5個奶酥、2個巧克力、3個原味....



興高采烈的買回家後,馬上拿一個奶酥來吃.....= =

結果....   失望啊!

又踩到地雷了....這奶酥一點也不香 >"< 而且好少....

再吃吃他的原味......   唉~~~~還是福美軒的比較香。又失望!

只有他的巧克力口味我覺得還算可以....



 我夢想中的奶酥金牛角啊!你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