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幫我點個火?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但這篇也拖夠久了...

看看小人們大多穿短袖,再看看現在的天氣,就知道拖很久了

之前去過蘆洲的亞米小鎮,感覺不差,只是活動空間比較不大....

之後也有聽三重的人妻說過,三重店比較有讓小人們跑的空間,所以當然有機會還是要來一下的咩!




貫例....熟面孔寶寶...

EUNICE!(還是很愛皺眉頭)↘↘




小少爺(是在表演吞劍嗎?)↘↘



展展(受傷復原後,心情不是很美麗)↘↘



意外的是....當天有個特別佳賓....

那就是遠在香港又回台的卡密U(大眼水汪汪也太可愛了吧!)↘↘



當然還有我自家的妍妍....↘↘

正吃著軟軟好吃的餐前麵包 



這餐前麵包還真是小孩的最愛....軟軟的又好咬,重點可以一直加點不用錢 ,一整個就是貼心!

別看卡密U個子小小,年紀又最小,麵包可是吃的比人多....

記憶口,卡密U好像就吃掉3、4條 ,真的好佩服他的胃口...



EUNICE依舊一度放空中....

EUNICE︰人家哪有放空?我只是再看卡密U吃好吃的麵包啦!



餐點就不多介紹(其實是我忘了照

吃飽喝足,小人當然也就坐不住了,粉粉都下來活動了。

雖然卡密U還不太會走,可是能下來還是很開心   ^^



EUNICE在旁邊也展現超女人味的一面.....

仔細看喔!有水蛇腰!果然是辣妹啦!



妍妍則是拿了店的的喀喀筆,玩的很開心




連卡密U也對這喀喀筆很有興趣。



讓奸奸和卡密U站在一起拍一張....

不過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女兒啊!你臉怎麼這麼大?



你看看吧!臉太大,卡密U馬上變心去摸大胸脯了



我看展展東張西望的,應該也是想趁大家不注意想摸一把吧?



EUNICE︰奇怪?大胸脯有這麼好嗎?小小的也很可愛啊!



妍妍後來在一旁玩的超嗨!

不過是老娘我跟他玩躲貓貓就嗨成這樣!



倒是讓我拍到一些可愛的畫面!



這張雖然有點糊,但是還是很可愛啦!



玩的正嗨時,妍妍突然變臉  ,是為何事呢?



原來是小少爺拿了妍妍的安撫巾....



小少爺看妍妍過來要拿,還給我躲在桌下  

是說你有這麼須要被安撫嗎?哈



少爺媽為了讓小少爺轉移注意,拿了手機放了 SORRY SORRY 舞...

小少爺就這樣聞音樂起舞了



就連辣妹聽到音樂也忍不住扭了起來....



展展這天一直反常,意外的一直黏著亞媽不放...



勁歌熱舞之際,妍妍的安撫巾也終於回來了



這天有提早聚會時間,所以在那待了那麼久,看看時間也不過3點。

但實在也有點不好意思再呆在店家胡鬧下去

所以轉移陣地,來到不遠處的少爺媽家坐坐。

妍妍拿著少爺的帽子試戴...搞的披頭散髮的



少爺貼是拿出他的壓箱寶來跟大家分享



辣妹貼是因為有些小感冒,基於禮貌原則,被董娘強迫戴上口罩...

戴上口罩還是皺眉頭



卡密U看到這麼多玩具,玩心大起!








不過歡樂時光總是過的很快,時間一晃眼也就到了4點多....

也就是說....我該回家了




妍妍︰喂~~~拔拔嗎?我們這就回去囉!



妍妍︰麻麻快上來!我載你回家囉!



其實我覺得不用每次去外面小聚啊!

在家裏聚聚也不錯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