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蒙面俠!猜猜我是誰?




有沒有猜出是我啊?


 
相信很多地方在元宵節當晚,都會舉辦一些活動晚會....

當然...我們家這邊也不例外!

每年必定會舉辦的里民抽獎活動....

 

今年依舊很多人來.....滿滿的人都是為了獎品而來...

晚上看著這些高掛的紅燈籠還蠻有過節的fu~

 

其實原本這天我們家是打算放棄前往,

一來是覺得自己沒有偏財運...二來又覺得要帶兩個小鬼去,又要待那麼久,真的是一大考驗

雖然公婆交待我們一定要去,看可不可以抽中個冰箱回來...但我是表現的興緻缺缺啦!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宏拔竟然出了一個主意讓我們一家改變主意前往...

宏拔說︰不然我們去放煙火好了...過年買的煙火都沒放,剛好可以去放掉!

當下聽了真的是一個好主意!

不然我看這些煙火可能不知要放到何年何月囉~~~~

宏宏一聽到要放煙火,更是開心的不得了...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

妍妍呢?他只要有人抱就好

 

剛到的時候,碰巧有一隻小瑪過來...

沒想到妍妍玩心大起,一直`狗狗狗狗'的叫...看的出來妍妍一直很想跟狗狗玩

 

不過由於小瑪超小隻,我一直叮嚀著小鬼們不要太粗魯...

必竟不是每隻狗都跟牛奶一樣"漢草"這麼好的

 

宏宏跟妍妍和狗狗玩的情況↘
 

這當中宏宏最不怕,一直靠近狗狗...果然是有見過世面的哥哥

 

還不時的跟狗狗大玩親親

 

而妍妍...只會在旁邊鬼叫︰狗狗、抱抱...

但是卻又不敢靠近

 

正當小鬼們玩的正開心...只聽到司儀說一聲活動開始!

天空就放起大大的煙火...

 

其實接下來的節目可想而知也沒什麼...

大家所等待的只是每個階段的抽獎時間

節目不好看...那就開始我們這天的主要目的吧!

 

以上這些煙火看起來沒什麼,但是不便宜...二個東西就要500大洋

因為宏拔買的都是大支,又可以放出火花的煙火...


叫宏宏跟煙火拍一張....超配合的

 

通常晚上妍妍就會超不配合,

所以也開始魯小小+歡比八...一整個不配合還大哭

 

好啦好啦!你是女孩子...不學放鞭炮沒關係啦!

這重責大任就交給宏宏哥哥吧!

 

瞧宏宏開心的也搞笑起來...

這....這個真的是我那帥氣的兒子嗎?



在來放超大支的沖天炮!

拔拔教你怎麼點燃...
 

 
點燃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快跑』!


 
再回頭就可以看到沖天炮飛上天空!(咻~~~)


 
直接看當時的狀況...

 
宏宏玩的超開心!

之後還自己擺起沖天炮...自己點燃...



學的最好最快的就是...快跑! 

 

不過沒二下的時間鞭炮全部也都放完了!

 

不過看的出來宏宏玩的超開心....

一直表演跳高高給我看 ...就像沖天炮那樣...

(宏宏也想飛上天)



最後還拿起沖天炮的基座玩起來.... 


 
不過在我眼裏看起來...這底座怎麼比較像馬桶不通時用的大吸盤呢?


 
宏宏︰你家馬桶有不通嗎?我來幫你通一通!

 

而更出乎我意料的是...

正當我們開開心心大鬧時....

就聽到遠方的台上司儀正在唱名我的名字

啥咪?

我中獎了?

哈哈!沒錯!自從我嫁到宏拔家以來,第一次抽到我的名字耶!

看來放寬心,不要去想得獎的事,反而會中獎呢!

還是有特地來放鞭炮一下,所以有旺到啦!

不管原因如何....這真的是一個好采頭!相信未來的一年我會更加旺旺旺!(改天再來買彩券試一下手氣

至於我得到什麼獎呢?

噗~~~電風扇一台....



雖然不是什麼大獎...但是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