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要來養生囉!




其實宏麻我以前的工作除了站櫃之外,

還曾經在生機飲食的公司待過。

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說如果懷孕還要站櫃,一整個就是太辛苦。

所以當計劃要準備懷孕時,就辭去我縱橫多年的站櫃生涯。

當下也就找個辦公室的工作來做。

這時就接觸了生機飲食這一塊。

生機飲食包含了很多東西,也包含了很多類似健康食品類的東西...

但是最讓我感興趣的是全營養食物調理機。

當時公司進的機台就是很名的 vita mix ...

那個時候非常的疑惑,為什麼一台小小的調理機要價就高達2w,

也一直覺得會買的人是錢太多嗎?

不過公司開始每天打精力湯給員工喝後,我真的才開始覺得這台機器真的跟一般的不同。

因為什麼鬼東西都可以打的很細,很順口。

那時也就開始孝想這台調理機,但又一直下不了手。

後來生了宏宏後,離開了公司,也就這樣不了了之...

一直到前陣子,想買一台調理機的慾望有整個升起

當下就直接打給以前的老闆娘詢問,好家在以前跟老闆娘混的還不錯

不過老闆娘表示,現在公司已經沒有進vita-mix了,而改進另一款 WARING 。

查了一下WARING的小檔案,基本上一些配備、轉數、馬力都不輸vita-mix,

而且WARING也正是吳永志博士所推薦的機台。

再問了一下價錢,也是跟vita-mix差不多啦!

不過老闆娘也有說,如果想要便宜一點的,就是直接找美國代購,

但是保固問題就比較麻煩。要自己送回美國原廠。

而現在WARING在台灣也有代理商了,所以直接找代理商會簡單多。

一聽到這,我二話不說就直接要有代理商保固的機台。(因為我怕麻煩)

過了幾天老闆就親自送來這台機器來我家




還隨手給我一本吳永志的書....




其實這本書超級暢銷,也因為這樣,吳永志也有一些不好的爭議出現,

有興趣的人(八掛啦)可以自行上網查,真的還蠻多負面新聞的 ...

後來我仔細讀了他書的內容,是真的有覺得有一些誇大啦!

不過養生的觀念我覺得還是正確的....

重點我也不是為了這個人才買調理機,而是我本身就想要一台

管他身份到底是真是假,自己用的開心就好!哈!




首先身邊的材料並不多,所以只先試打一些隨手可得的水果來試試。

黃金奇異果↘


奇思果算是宏麻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現在把他打成汁,三不五時就喝一點,那種感覺真的很讚!




全部丟進去後,加點開水就可以起動!



打完後完全不用再濾掉,因為已經把果肉打的很細,所以直接喝下去也很順口。

這也才能達到養生的目地....也不浪費





再來打一個我最常喝的蘋果鳳梨汁....↘


在這裡小小提醒,其實很多水果中的皮跟核心是最營養的地方,

但是一般的果汁機沒辦法把這些東西打的很細,所以口感很差。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堅持要這台機器的原因....

不過也要記得,盡可能選用有機水果類,不含農藥,皮才能吃喲!

蘋果果核宏麻也都直接打來喝,但下面的蘋果有幾顆我削掉是因為中間有一些壞了。



同樣的把材料通通放下去,再加點水直接打來喝!



還是老話一句,好喝

喝這個也可以當減肥餐,因為有飽足感...

現在宏麻每天都會喝,除了有飽足感外,也能刺激腸胃...當然囉!嗯嗯也就順多了





其他還有很多有關調理機的用法跟食譜,

有機會我會再慢慢的po出來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