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宅麻後,除了家庭小孩之外,
唯一離不開的就是電腦了......
閒來沒事就會坐在電腦前,手動著滑鼠,眼盯著螢幕看...
看看無名,看看臉書,流覽首頁....
某一天讓我看到了"2011年第六屆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正在舉辦,
點進去看了一下,腦中閃過了一個念頭.......不然我也來報名看看好了!
是滴....就是這樣,我報名了全琢華文部落格大獎

原本只是想,閒來無事就報名看看好了,
沒想到愈接近公佈初審入圍名單的日期,我竟然愈來愈期待!?
某名的還會緊張起來


就在公佈入圍名單前,我看了一下親子家庭的報名人數....
竟高436人 


這.....報名人數會不會多了點?
直到公佈入圍名單的日期一到,
懷著興奮的心情點進去網頁一看.....

初審入圍的人數有150人....


算一下機率,差不多1/3...
真的好緊張....點進去流覽一下我有沒有入圍....


第一頁....沒有我
第二頁....沒有我
第三頁....沒有我
第四頁、第五頁、第六頁、第七頁通通沒有我....
看到這裡,我的心從興奮開始轉變成平淡,
第八頁、第九頁....依舊沒有我...
這時心裏大約有個底了,告訴自己沒關係...
就當第十頁出現時,我的心又開始興奮了!
沒錯~~~沒有看錯!那個就是我啦!



說真的,能夠初審入圍我已經很開心,
再來能不能夠進入決選,我覺得已經無所謂了,
看看報名的那些部落格,很多其實都是很優質,
而我能夠初審入圍,無疑已經是對我的一種肯定,
或許這個結果能夠加速我更新部落格的動力



另外,至從入圍初審後,我也想了很多天,
關於我的部落格....
最後我還是決定,把Y拍收起來好了,畢竟我只是玩票性質!

這個部落格還是回歸只屬於一隻大笨狗和二個小鬼的天地,
再怎麼說,他們才是主角啊!
所以以後Y拍有要出清資訊,請再鎖定我的 facebook 吧!XD







最後.......再拉個炮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