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上也很清楚,都有教大概的使用方法。


完整的營養成份表。


沒想到也可以拿來煮燉飯!
可惜我要拿來當火鍋,燉飯只好等下次囉! XD


如果覺得包裝上使用方法不夠清楚,
官網上也有相關食譜可供參考!

迫不及待打開包裝,倒入鍋中......
好濃郁的湯頭....


看著包裝指示,要再加入300CC的水一起煮....
原先我是照著只加300CC水的量,試了一下味道...
我是覺得對我來說有些鹹。
如果今天是煮燉飯,應該是OK,這樣米才會入味。
可是當火鍋湯頭,我覺得可以再淡一些,
湯頭清淡鮮甜才好喝嘛~~~~
所以我自個又加了約400cc的水煮滾...(其實湯頭依個人口味不同,可以自行加減水量)


另一邊就來準備今天的火鍋料囉!


準備好,也該把湯頭倒進去一起煮囉!


待料也煮滾後,真的是香氣四味!


嚐一口那湯頭,真的是好喝又清甜!
就連老爺也大讚!一口氣連喝好幾碗。


清甜的湯頭也大受小鬼們歡迎!


其實小鬼們真的好喜歡吃火鍋,
有時天氣冷,又爲了滿足小鬼們的想吃火鍋,
都會去買羊肉爐、薑母鴨來吃...
說真的,還真吃的有些膩!哈哈~~~
所以當改吃這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的火鍋,除了小鬼們開心,
我們也改吃其他口味也覺得開心。重點是也很方便!


冬天火鍋想換換口味嗎?
【可果美甘熟蕃茄鍋底】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果美官網︰http://www.kagom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