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美的像一朵花喲! (101.05.23)





蘆洲前陣子又開了一間親子餐廳,
對於我們這些閒妻涼母來說,當然要找個時間來朝盛一下啊!
這也算是自從我大肚子後,最後一次拍照拍的最認真吧~~~XD
(再來的出遊都不想拍了....


剛開幕而以,就非常的夯!
電話訂位都已經滿囉~~~~
不過還好,它還有開放現場候位.....
所以約了個日期,我們直接殺去現場候位。(一營業馬上就到)
呵呵~~~果然給我們搶到現場的位子了


我記得大人小孩都有低消,但不多啦!正確金額我忘了


等餐的同時,也可以給小鬼們畫畫等待,這樣也不會吵鬧。


由於我們來的早,所以餐點沒有太慢....
妍妍的兒童餐....還蠻豐盛滴。


我的餐點.....

餐點來說,我個人是覺得不錯!
就依親子餐廳來說,能有這樣的水準,真的算很好了。
不像有的真的食不知味.....

吃飽飽就要來去玩囉!


遊戲區的位子在二樓.....
飲料甜品可以拿上樓繼續吃,有一區坐位可以供休息和吃東西。

遊戲區不大也不算小,只是玩具類真的比較少一些...
不過對於小鬼來說,有得玩比較重要!


另外還有個滑梯球池區,
光是這一區就可以讓小鬼們瘋狂許久了。


一看到這球池,果然馬上進去嗨翻天!


同行的少爺也是,可以說是完全賴在這區不想出來....


還有小樂也嗨翻天....
話說這小樂的動作都超快,我鏡頭都捉不太住他,照到的唯一一張還有點糊


還是倪倪可愛,靜靜的讓我拍,都不會跑....


這天我算是拍的很起勁,還好妍妍這天心情也很讚,都還蠻配合的。


光是這球池就玩了好久好久~~~


看不到看不到!呵呵~~~


五顏六色的小球當背景,真的還蠻活潑的。


向來不怕死的妍妍,這點高度也難不倒他。


看他阿花的程度就知道他多開心了!


話說這台小車車,這天超搶手.......


玩完一些動態後,也該來些靜態囉!
二樓也有一小區是閱讀區~~~整個佈置的很溫馨。


妍妍對這個甜甜圈座墊超喜歡...


閱讀區也有好多布娃娃,一整個合妍妍的胃口~~~


每一隻都要拍一張


拍完還會假仙的看一下書.....


雖然這間遊戲區沒有很大,但整體來說還真的不錯玩,
大人可以聊的盡興,小人也可以玩的盡興的一個好地方。
只是玩在正夯,可能一位難求,所以想前往朝盛一番的媽咪,記得事先訂位喲!^^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
蘆洲區長榮路675號
02-82838555
營業時間
一 - 五 : 11:00 - 21:00
六 - 日 : 11: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