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妍︰「媽咪說今天我可是要來當小幫手喲!」 (102.06.09 & 妍の4Y11M)





記得曾經也有被邀請過去參加類似親子座談活動,
就是跟一些專家共同討論和孩子們相處的技巧....
當初被邀約時,我就很猶豫....因為要和一些專家討論?噗~~算了吧!
如果是討論罵小孩或許我會得心應手些。所以當時就推掉了。

而前陣子又受邀出席參加活動....
好在這次不是討論親子間的相處之道,而是和小孩子一起完成簡單的果汁料理。
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難度,所以就這麼答應了。


話說要完成簡單的果汁料理,當然也要有秘密武器....
這次的活動利器就是它-----恆隆行的【Oster隨行果汁杯】


妍妍在這次活動中,是當任我的最佳小幫手....
也是訴求這產品的便利和簡單性,連小孩子都可以輕鬆完成。
廠商有要求小朋友服裝以水果爲主題,
所以這天妍妍全身上下都以草莓做爲主題 ,一大早我還特地幫她把指甲全部畫上草莓圖案呢!


除了邀請一些親子部落格來參加外,也有邀請香蕉太太和粉粉前來試範


粉粉真的好可愛,一點都不怕生呢! (以下照片由廠商提供)


首先先由廠商說明一下Oster隨行果汁杯的操作說明....


聽完講解後真的讓我非常驚訝.....一台果汁機竟然可以如此小巧可愛,
重點操作上非常的簡單
另外值得一提的則是它的便利性....
聽名字也大約知道了,隨行杯....也就是打完果汁後,拿起來換個蓋子就可以隨身攜帶,真的好讚喔!


看了那麼多說明和試範後,我們這些部洛客親子組就要上場囉!
你看妍妍那專注的眼神,是不是非常犀利啊?噗....


首先完成的是----香蕉冰沙
材料:香蕉4根、檸檬4/1顆、冰塊 、水
作法:
A.香蕉剝皮後放入果汁機或調理機打成泥,
B.加入冰塊和水及檸檬汁預防果泥氧化變黑。
C.以容器盛裝後,可以自由用果醬、葡萄乾、堅果等食材搭配。


在來要換優酪乳登場了.....


在動手做的當中,主持人也都會來問妍妍一些問題....


在活動前已經有跟妍妍提過,如果人家問問題要勇敢的回答喲!
看來妍妍都有把話聽進去,表現的很棒呢!


好啦...拿優酪乳是要做什麼呢?
原來是要做....香蕉優酪乳
材料:香蕉,木瓜,優酪乳
作法: 將香蕉及木瓜(先去籽)去切成一口大小,加上優酪乳,一起放入果汁機內攪拌。


最後要試範的是----香蕉凱撒沙拉


我真的大多只負責切菜工作....妍妍擺盤真的很認真呢!


將將!完成品出爐囉!


一個下午的活動下來也算是有累到....但也都非常的圓滿。
最後每位小朋友通通有獎喲!每一位小朋友都非常的棒呢!


很開心受邀參加活動,也讓妍妍很開心的有個特別回憶
(回家後一直跟哥哥說他會打果汁呢...噗)


寶貝表現的很棒喔!當媽的也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