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軟軟的好舒服喔! (102.07.10~12 。宏の7Y2M & 妍の5Y0M & 承の11M)



妍妍這麼舒服的表情到底是爲了什麼?
噗...原來是因為"La Millou。單面豆豆巧柔毯"



話說之前就介紹過他們家的好物~竹纖涼感巾...真的是好物一枚!
La Millou這個品牌所設計的嬰兒用品,是以品質、舒適、時尚與潛能啟發的四大元素理念。
全產品採用頂級天然纖維織造,不含任何對寶寶有害的物質,
所以我個人說真的,還蠻愛滴!



這次體驗的是單面豆豆巧柔毯....
其實很早之前就聽聞他們家的暖膚豆豆毯很好用,
但當我知道這訊息時,已經是將邁入酷熱的夏天,所以才遲遲沒下手。
不過現在夏天也有適用的豆豆毯囉!就是"單面豆豆巧柔毯"



透氣度增加到40%呢!也就是說,夏天蓋也不怕悶熱
體驗的是汪汪小法鬥(銀河星空灰)款....
呵呵~~很適合喜歡狗狗的我(喂~又不是自己要用 XD)
尺寸80公分x100公分,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非常適合小人用的大小。



狗狗的另外一面,當然就是"豆豆"毯囉!



主要成分:100% 純棉(表面),100%聚酯纖維(表面),100%柔軟纖維(填充物)。



產地:歐洲原裝進口,手工縫製,品質保證,安全無慮杜絕黑心。

認證:歐盟CE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 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的認證。



這就是豆豆顆粒,非常柔軟舒服。
會設計這種豆豆顆粒當然有它的理由,
獨特觸覺顆粒設計的柔軟毛質布料,能在嬰幼兒成長過程中,經由寶寶的觸摸或肌膚的感受,
產生感官豐富的觸覺,進而刺激腦部發育激發潛能。




一打開,妍妍馬上愛不適手的一直說︰好舒服!
對於背面的顆粒觸感更是超愛。



而狗狗的圖案也很吸引她的注意,還很認真的數有幾隻。



原本用意是要給承承用,但這位大小姐硬是拿去當小被被使用...
午睡時間就這麼睡著了....



噗,先幫弟弟把關是嗎?



等大小姐起床,趕緊拿來用在承承的小床上...
發現,哇~~~超適合的捏!
嬰兒床變好可愛喔!



躺上去感覺上也很舒服呢!



當媽的都知道,當家裏有小孩時,小毯子真的是必備的。
例如...當大伙在客廳吹著冷氣看著電視時,小鬼頭體力不支倒下而呼呼大睡時...
怕抱他回房間吵醒他,但又怕在客廳睡吹著冷氣又吹著電扇會著涼...



這時有個小毯子就真的很好用
承承不喜歡蓋被子,所以我輕輕的只幫他蓋在肚子部位....呵呵~沒醒來,成功。(通常我蓋上被子他就會醒來)



正常我以爲單面豆豆巧柔毯的功用只有這些時....
沒想到宏宏利用的更加徹底
話說有天,我在他房間吹著冷氣睡午覺時,
這位大哥坐在書桌前看書,看著看著竟然覺得冷...(冷氣出風口剛好吹到他)
沒想到他竟拿起豆豆毯蓋在自己身上,繼續的看故事書



當我睜開眼看到眼前這一幕時,真的覺得這位大哥實在太有才了!哈哈哈!
這樣也通吼!



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位大哥披著毯子披上癮了,
所幸把毯子綁在身上,還跑來跑去...
問他在做什麼?
宏宏說他是超人!超人都有披風,要打擊壞蛋!
噗...真的很佩服這小鬼的想像力



看來一條豆豆毯在家裏竟然有這麼多妙用,
而且大伙還搶著用(玩)!?
真的很值得多買幾條回家放囉!


La Millou。單面豆豆巧柔毯   http://bit.ly/14Vbu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