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偶爾也是要來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XD (103.04.23 + 承の1Y8M)

 

 

今天來介紹一家氣氛還不錯的餐廳~~Primo(Trattoria di Primo) 

他就位在忠孝復興SOGO的後面,交通很方便也很好找。

02.jpg

Trattoria是義大利文小餐錧的意思, Primo則是第一的意思...

顧名思意,這間店就是以這樣的目標在經營。

 

店內擺設氣氛也很舒適,沒有過多的華麗裝潢,

03.jpg

 

講究的自然是他們美味的餐點....

04.jpg

 

能做到像這樣開放式廚房,衛生消費者也都看的到...

而也能感受到他們對於自己料理的那分自信! 

05.jpg

 

來這可以很輕鬆,也可以三五好友點瓶紅酒小酌一下...XD

不過我們幾位人妻正中午來吃,又有小孩到場...所以就不奉陪囉!哈哈(下次如果是單獨約會就可以來小酌一下)

06.jpg

 

還有最吸引人的就是店內的各種乳酪...嘖嘖!

不誇張,一進到店內就會聞到那乳酪的香味...

07.jpg

 

餐點部份是以義式爲主,Pizza、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應有盡有,

飲品也算是很講究,除了葡萄酒和一般果汁飲品之外,也提供義大利礦泉水和天然氣泡水...

也就是說...來到這他並不會提供免費的白開水,而礦泉水和氣泡水是要摳摳的....(噗~有迷有一種高級的fu~?)

08.jpg

 

這裏的價位算中高等價位....

但中午時段也是有推出較划算的午間套餐,

午間套餐皆有附沙拉、湯品和飲品。

09.jpg

 

在每家店有附沙拉時,我很少會吃完....

但這裏的沙拉竟讓我全部吃光光捏!

我想就是因為上面有現刨的濃濃乳酪吧!真的好吃捏...

10.jpg

 

主廚湯品也不錯,飲料就是基本的紅茶、綠茶、咖啡,就不多介紹了。

11.jpg

 

除了各點了一份午間套餐外,我們還加點了一樣算很有特色的前菜類。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12.jpg

 

看到那落落長的菜名就忍不住點了!哈哈

不過菜名很有特色,實品也很有特色又很讚喔!

特製麵包沾上特製的醬,果然一絕!本來我個人就很愛乳酪製品,所以這道菜完全正中我心!

13.jpg

 

麵包本身也香軟好吃,就連承承也會吵著要吃!

14.jpg

 

沒二下,一塊麵包就被他KO了!噗~~

15.jpg

 

吃完全菜,要上場的就是主餐部份囉!

"托斯卡尼辣味鮮蝦中卷扁平麵"

16.jpg

 

"北義傳統肉醬千層麵"

17.jpg

 

"蕃茄野菇鮮蝦燉飯"

18.jpg

我想....以我吃了那麼多家義式餐廳來說,這間目前算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口味和料理方式就很中我的意!算很道地。

三五好友在這吃吃喝喝打屁聊天也很適合...若是晚上來,也可小酌一下也粉有氣扮滴!呵呵

 

我看應該來找個時間跟老爺來個單獨約會一下好了!噗~~浪漫一下...  

(BUT 首先要把這大電燈炮處理一下,才有辦法實現....ㄎㄎ~誰要收留這大電燈炮咧?XDD)

19.jpg

 

 Primo(Trattoria di Primo)  http://www.myprimo.com.tw/Default.aspx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