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嘿嘿嘿....這袋神秘的東東是什麼咧? (103.08.22~25 & 宏*8Y3M/妍*6Y1M/承*2Y0M)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個人其其實還蠻愛起司蛋糕or乳酪蛋糕....

不管是輕乳酪、重乳酪...那種濃郁的口感就是深得我心!

收到Euthenia的邀請試吃他們家的"Cheese軟蛋糕"....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噗~愛吃鬼上身了我)

今天要來試試二種口味喔!分別是"經典原味"和"頂級巧克力口味"。

02.jpg

 

其實我吃過的起司乳酪蛋糕真的不計其數....

但第一次看到有【Cheese軟蛋糕】?這到底是什麼呢?

原來他們所訴求的就是~在切下蛋糕的順間會讓人讚嘆︰「哇~好軟喔!好像奶酪一樣!」

而在獨家技術下,完全不需要加熱,也不需要退冰,完全不需要等待,馬上就能直接享受到爆漿般的口感!

蛤?Cheese Cake也能有爆漿感?真的沒看錯嗎?

03.jpg

 

嘿嘿....實在是太令人好奇和期待了!

就在收到蛋糕後的當晚,一定要和孩子們一同品嚐的咩!

 

先打開第一盒,是經典原味。

馬上映入眼簾的是那黃澄澄的"特調香橙芒果凍面"...看起來真的ㄉㄨㄢ  ㄉㄨㄢ的,也太誘人了吧!?

04.jpg

 

準備要來切蛋糕時,發現了他們的底盤有個貼心小設計喔!

底盤下竟然有可參考的分切線....這樣要切出平等又美麗的蛋糕真的容易多了。

05.jpg

 

立馬切了一塊放在旁邊....結果有個臭小孩竟然等不及是怎樣?

06.jpg

 

我都還沒來個特寫照就被偷吃一口?

07.jpg

 

嘖~只好先安撫在我面前三個嗷嗷待哺的臭小孩吧!

08.jpg

 

這些臭小鬼不知道是幾百年沒吃到蛋糕一樣?全都好興奮的等著他們的蛋糕....

09.jpg

 

啊恩啊恩~~~一口接一口....

每次看到他們開心吃著東西,自己也覺得好開心捏!

10.jpg

 

承承這個臭小鬼,嘴裡吃著,眼睛還盯著面前的....(ㄟ,你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沒給你飯吃捏!

11.jpg

 

讓他們吃完後問問他們喜不喜歡?

我只能說我家這三個臭小鬼都各自有自己的想法,喜好程度也都有所不同。

宏宏說喜歡,但不太喜歡吃上層的凍面。而剛巧承承這臭傢伙專攻上層的凍面。

至於妍妍則說還好...他會這麼說其實我也不意外,因為他本身就不是很愛起司....

12.jpg

 

唉~這些臭小鬼全都不懂起司乳酪蛋糕的美味。

我自己切一塊慢慢品嚐~哼!

下午時刻再泡個茶一起搭配,果然絕配到完美啊!

13.jpg

 

沒有臭小鬼的打擾,好好看看這Cheese軟蛋糕的特寫...

上層是特調香橙芒果凍面,中間是正是招牌原味的Cheese軟蛋糕,最下層是香濃柔軟的傑諾瓦士蛋糕。

14.jpg

 

因為自己偶爾也會烘焙,所以也很喜歡看店家所使用哪些原料,

才發現Euthenia完全不計成本,都用很頂級的原料來製作喲!

經典原味嚴選材料︰法國lsigny頂級發酵奶油、日本北海道Cream cheese、

                          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Cream cheese、日本特選上白糖、

                          日本菒子粉、林鳳營鮮奶、鮮雞蛋

其中我光看到那發酵奶油就讚嘆了,發酵奶油是奶油界的夢幻逸品啊!

日本的特選上白糖也很讚,我後來做烘焙也是用上白糖呢!

難怪每一口吃起來都有幸福感~~~還有那爆漿的口感....嘖嘖嘖!完全愛上!

15.jpg

 

好啦~~畫面再拉回來看看另一個口味....ㄎㄎ

頂級巧克力口味...

16.jpg

 

小屁孩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這巧克力口味,哪個小孩不屈服巧克力呢?

噗....我家的小鬼也是如此。

媽媽壞心的把他們愛的口味最後拿出來....哈哈!

17.jpg

 

我不得不說,這巧克力口味切片後的賣像,實在是太太太可口誘人了!

蛋糕體是VALRHONA巧克力蛋糕,上層還撒了VALRHONA法國頂級可可粉,中間則是VALRHONA巧克力Cheese軟蛋糕。

嘖嘖嘖,光看那中間要爆開的部份就讓人口水直流....

18.jpg

 

材料也都是真材實料喔!

頂級巧克力嚴選材料︰法國頂級Valrhona可可粉、法國頂級Isigny發酵奶油、

                            日本北海道Cream cheese、澳洲古爾本山谷地區Cream cheese、

                            日本特選上白糖、日本菒子粉、林跳營鮮奶、鮮雞蛋。

我真的要說...Euthenia開發出這種cheese軟蛋糕實在是太讚了!

那種濃郁又有爆漿口感的感覺,真的讓你值得一試。

19.jpg

 

我們家最愛吃巧克力的螞蟻...就屬妍妍了!

瞧她迫不及待的吃了第一口!

20.jpg

 

最後吃完一片後,竟然還跟我要第二片???(ㄟ..有這麼愛吃嗎?)

21.jpg

 

至於宏宏對於巧克力表現的比較平淡,但他說好吃啦!

只是上層那可可粉他覺得有點苦,所以才表現那麼平淡。

22.jpg

 

而承承呢?嘿嘿....跟姐姐一樣,特愛這巧克力口味!

尤其愛吃中間那軟蛋糕部份!一口接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23.jpg

 

看看這小子的表情,就知道他多愛吃了!

24.jpg

 

真心的比較了二個口味,原味呢...比較適合本來就愛吃起司乳酪蛋糕的人,

他們的原味吃起來很清爽不會過膩,我連續吃個二片不是問題。(噗)

而巧克力口味真的算大眾口味吧!

我想愛吃巧克力的,一定會愛上他們頂級巧克力口味的軟蛋糕。

妍妍愛吃到那幾天早上,都說要吃這個當早餐呢!(媽媽本人我都覺得她好誇張

25.jpg

 

Euthenia是一家Cheese軟蛋糕的專賣店,堅持只做一項產品,並把這產品做到最好!

而安心、健康、高品質正是他們堅持的信念。

Euthenia堅持不添加塔塔粉、發粉、小蘇打粉、乳化劑等化學原料,也不添加人工香料、香精,

因為享受甜點不該讓身體有多餘的負擔,要打動消費者的是食材本身的美味而不是人工化學合成物。

除了我這次試吃的二個口味外,Euthenia還另外有"現烤焦糖"和"100%頂級北海道"二種口味,看起來也都很讚喔!

有興趣的趕緊去訂購吧!包準你不會失望的!

26.jpg

 

Euthenia-cheese軟蛋糕專賣店   http://www.euthenia.com.tw/index.php

チーズソフトケーキ Cheese軟蛋糕專賣店 Eutheni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thenia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