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2歲了!真的不得不承認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喔!(103.08.08)

 

 

二年前的8月8日就開始註定了,我們家應該有好幾年不會過父親節了!

噗~~因為這個節日完全被我家這個小三給佔據了。

所以...我家老爺的父親節完完全全被我省略了!哈哈哈

(老爺你就忍個幾年,等孩子長大了就會換幫你過父親節了。XD)

 

 

二歲了,似乎已經大約知道吃蛋糕的意義?!

當天一直跟承承說︰今天是你生日喔!晚一點要吃蛋糕喔!

所以那天承承三不五時就說要吃蛋糕。 

01.jpg

 

我們這家喜歡自家人簡簡單單的過,同樣的~晚餐過後就要來準備吃生日蛋糕囉!

跟承承說是你的生日蛋糕喔~所以你要快點坐好。

這小子也非常識相的快快入座。噗~

02.jpg

 

將將!一打開蓋子....哇!是巧虎耶!

03.jpg

 

是滴~面對2歲的承承,目前他最認視的卡通人物就是巧虎了!

甚至還視他爲神呢!一天不看巧虎就是混身不對勁。

同樣的,我還是依舊是在"艾格創意蛋糕殿"訂購這造型蛋糕,目前爲止都很滿意呢!

04.jpg

 

插上蠟燭重頭戲就要登場囉!

05.jpg

 

全部的人幫承承唱著生日快樂歌,這臭小子的表情真的好得意,好開心啊!

06.jpg

 

真的有感受到大家對他的祝福吧!?

07.jpg

 

看他那麼開心,真的也會認不住想要再多唱幾次。呵呵

08.jpg

 

不過他也不僅僅只聽我們唱喲!

也會跟著我們一起打拍子和唱生日快樂歌。

09.jpg

 

雖然這臭小子很會唱生日快樂歌,但面對要吹蠟燭一事就還是呆呆的。

完全不會啦!哈哈哈~

10.jpg

 

簡單紀錄生日當天實況,讓孩子們將來都可以回憶每一年的生日都有我們的陪伴。

沒有豪華的生日趴踢,只有簡單的家人陪伴。

沒有豪華的生日大餐,只有可愛的生日蛋糕。

將來你們長大後,有各自的朋友群,或許就不再和父母過這特別的日子。

所以我都格外珍惜這幾年幫你們慶祝生日。

承承還不會許願,就有我來替你許個大願望~~

願你們將來的每一天,都能如此開心,平安,健康!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