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又來找動物玩了!噗~~~ (103.09.27)

 

 

最近大家或許會覺得,怎麼我一直PO遊記!?

好像到處去玩....?

其實說真的,近一年來我真的很把握可以一起出遊的日子和時間。

以前因為家庭因素,比較不能像現在這樣到處跑,

現在既然有時間可以帶孩子們到處玩了!?當然要把握當下......

仔細想想...我家老大已經小學三年級了,說真的很多地方慢慢的已經讓他快提不起興趣了。

趁著他還願意跟著我們到處去玩,我們當然要努力製造回憶囉!

 

噗~開頭稍稍離題了....

不過依照前面所提的,我們把握當下可以出遊的任何時間點,

所以.....我們又來了趟高雄小旅行囉!(哈哈,上次玩的不過癮)

而且又有在地人我親大哥的帶領,要去哪只要跟他說一聲就使命必達,多讚!

 

淨園休閒農場老早就聞名很久了,這次終於有機會來玩了。

01.jpg

 

本來我以爲只是個看看飛機,再加上一些小動物的小型農場罷了,

沒想到這一去,還真讓我大開眼界了!!(怎麼說?往下看就知道了)

 

大人全票200元(可抵100元),小孩半票【身高110~140CM】100元(可抵50元),

乍看之下門票似乎不算便宜,但一進到裏頭馬上讓我改觀,真的太物超所值了!

 

園區本身不算小,而且動物不像一般農場就羊、兔子之類的,

而是好多好多種呢!真的宛如一個小型的動物園了!

一進到園區內,就看到河馬!!!

河馬有時間性的餵食秀,可惜那天我們都錯過....

不過像這樣看河馬也是很有趣的。尤其是承承整個看呆了!哈 

02.jpg

 

裏面有好多好多紅鶴呢!

仔細看看...我真的覺得他們把這些動物照顧的很好。

環境維持的也很乾淨,所以這時我真心的覺得門票一點也不貴了!

03.jpg

 

還沒有去過動物園的承承,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不知名的動物,真的很興奮!

每看到一個就會問︰這什麼呀?

04.jpg

 

這時就要很努力的當響導,每說一次動物的名稱,這小子就會用很可愛的語氣複頌一次...真的是太可愛了!

05.jpg

 

除了承承保持好奇心之外,其他比較大的小鬼們來到這...

就好像在森林裏探險一樣,哈哈~~每找到一種動物就特別興奮!

06.jpg

 

讓看再一次驚訝的是這馬區,空間真的超大的!

07.jpg

 

再往別處走,發現一隻老鷹?天啊...也太酷了!

08.jpg

 

更酷的來了!!!竟然有.....獅子?

09.jpg

 

小孩子全看傻了!哈哈

10.jpg

 

除了酷酷的動物之外,最多的當然還有一些可愛的動物群~~

草泥馬.....現在好像是每個農場必備的動物吼?噗

這裡雖然動物數量很多,但憑良心講....沒什麼動物味捏!再一次對於他們對環境的唯持讚許一下!

11.jpg

 

可愛的麝香豬寶寶...可以在旁邊的小商店買奶水來餵奶,

12.jpg

 

妍妍第一次對小豬豬餵奶,真呼好可愛好可愛!

13.jpg

 

逛了一大圈,也是該休息一下下了...

來到他們的觀機坪就可以好好的坐下來休息一下了。

14.jpg

 

這裡的景觀真的很不錯,坐在位子上就能面向小港機場。

15.jpg

 

每看到一架飛機,小鬼們就會興奮的大叫!(噗)

16.jpg

 

吃個小東西,喝個涼的...也算是個小享受呢!

17.jpg

 

沒飛機可看時,小屁孩們還是有辦法可以找樂子。

一起追逐一起玩....小孩子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18.jpg

 

不過時間一久,在場唯一的一位女孩子就待不住了。

一直叫我再帶他去看小動物,男孩子們玩的跑跳遊戲他不想玩了。

呵~~好吧!爲了唯一一位小女孩,就好好滿足她一下....

找了她很愛的兔子,遊客看妍妍靠近,也分給他紅蘿蔔餵小兔子,她可樂得咧!

19.jpg

 

繫碰上了工作人員在分飼料,可以親手餵紅鶴喔!

第一次餵紅鶴捏....這感覺真的好特別。

20.jpg

 

有點害怕但還是餵的很開心的妍妍.....

21.jpg

 

也進去找了草泥馬...哈哈!

一群女生的遊客又分給妍妍草,讓她餵草泥馬。

噗~~餵了那麼多次草泥馬,不過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喲!

而且這裡的草泥馬也很乾淨,都沒什麼異味呢!

22.jpg

 

最後妍妍說她想看浣熊....

看到後直呼好可愛!還說好想抱....噗!有沒有這麼喜歡小動物啊!?

24.jpg

 

我想來到這裡最開心的就是妍妍了,有好多她喜歡的小動物....

看著他們開心...真的就不白費這樣帶他們出遊了!

25.jpg

 

淨園休閒農場  http://www.aircoffee.com.tw/index.php

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