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承承︰『我媽媽說我是一隻小惡魔啦!哇~~~嗚~~!』

 

 

唉呀~~就人家說二歲豬狗也嫌咩!

這不是小惡魔?不然是什麼?(噗)

雖然說睡著還是個小天使啦!哈哈

02.jpg

 

但無厘頭的事也愈來愈多....常常會把我弄的哭笑不得。

說可愛是真的很可愛,生活中有這個活寶真的多了很多樂趣!

03.jpg

 

久久一次的小記錄,當然是因為承承又小小的成長了,

會的事一天比一天多,很多事也開始自發性的要自己來~

而這次讓我覺得他小成長的小事是.....會自己穿鞋鞋囉!

04.jpg

 

也不知道哪根經突然開竅,某一天他竟然自己拿了鞋子就想穿...

看見這一幕的我,當然比任何人還興奮.....嘿嘿

05.jpg

 

認真起來的表情真的好萌好可愛~~

不過過程中當然不會很順,當媽的我在一旁看的真的心癢癢的,

就快忍不住要出手幫他穿。

06.jpg

 

但我忍住了!嘿嘿....完成了第一雙承承自然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07.jpg

 

就好像穿上癮一樣,承承開始把所有的鞋拿出來都要穿穿看。

08.jpg

 

剛剛是涼鞋,這次是包鞋~難度有比剛剛高一咪咪~

不過角度對了,就可以穿的很順利。

09.jpg

 

將將!完成囉!

不過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太一樣?

噗~原來還不會分左右腳的承承穿錯腳啦!

但也不用再意~~這次讓他體驗的是自己動手穿鞋的過程。

10.jpg

 

嚐到成功的甜頭後,真的一雙接著一雙穿~

11.jpg

 

拖鞋也不放過!(是說拖鞋還需要學嗎?噗) 

12.jpg

 

最後更來個混搭風....左右腳完全不同款式了。哈哈

13.jpg

 

但事情往往就跟"沒有在天天過年"的道理一樣,

可以穿的那麼順那麼成功也不是天天有,

才穿個幾回合後,也不知道又哪根經不對!?怎麼穿就是穿不好~

面對如此挫折,2歲的承承也很真實的呈現出來~~~大哭!

14.jpg

 

扣除歡比巴的時間,承承在家是個十足的開心果,

學習任何事情真的也快很多,一天一天看著他們成長,看在眼裏的我也真的很欣慰。

下回承承的小記錄再出現時,一定是又學會了某些事而感動著我吧!呵呵~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