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愈來愈幸福了! (103.11.05)

 

 

 

常常看到一些新開的親子餐廳都很想去,但往往不是太遠就是找不到時間。

而這天這間親子餐廳離家裡也不算遠,

喜歡嚐鮮的我們...就來報到了!(噗)

 

朵娜好食雖位在三重區,但跟我想像中的三重區卻不太一樣,

以往三重給人的感覺比較擁擠一些,但這餐廳所在的位置竟讓人驚喜。

位在集仁街上,經小黃司機才知道....原來這附近的幾條路都是新規劃出來的,

所以道路上很多新大樓林立,道路規劃的也都很不錯,行人道大又乾淨...讓人有一種走在高級住宅區的感覺。

02.jpg

 

一就定位服務人員就送上MENU,桃粉的設計真的好可愛。

03.jpg

 

小朋友的水杯竟然是準備Take & Toss 吸管防漏水杯...

嘖嘖嘖...算是有下重本的店家。(哈哈)

不過其實店家拿Take & Toss 吸管防漏水杯當兒童水杯有個小小缺點...

那就是吸管部份...因為它的吸管是屬於硬的,而小朋友又很愛咬。

所以常常那吸管是處於變形的狀態...

而當拿到吸管稍微有咬痕變形的情況,說真的...當媽的通常有些不太能接受。(心裏就是覺得怪啦!)

04.jpg

 

在來看看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整體上還算舒適。

05.jpg

 

更讓我覺得特別的是店家所準備的童書...

06-01.jpg

 

每一本都讓我好愛,連承承也看的很開心。

06-02.jpg

 

遊戲區不算大...

07.jpg

 

玩具也不多...

08.jpg

 

但對於小小孩來說,有個空間可以活動已經足夠。

09.jpg

 

光是這個軟性積木就可以讓承承玩很久了。

10.jpg

 

看他排的多認真啊!哈哈

11.jpg

 

噗~~其實承承對於積木還不是很在行,都是阿木我排的。

12.jpg

 

小玩了一下下,點的餐也陸續送上。

我點了主餐+120升級套餐,包含沙拉、麵包、湯、飲料、甜品

13.jpg

14.jpg

15.jpg

 

 我的主餐︰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16.jpg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甜品部份稍弱一些些。

 

除了義大利麵和燉飯之外,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喔!

某位人妻就點了蘇活綜合菇早午餐...感覺也很豐盛。

17.jpg

 

承承的部份我幫他點了份兒童餐,

麵的部份店家也很細心的換上筆管麵,好讓小人進食。

18.jpg

 

但是我家這位大爺竟然不賞臉,因為他說要吃麵麵...

結果他不認爲筆管麵是麵啦!!!

所以硬是要吃麻麻的....完完全全忽視店家的用心。

19.jpg

 

吃飽後大伙就都轉戰遊戲區,小人們就可以專心的玩,大人們可以專心的聊天了。

20.jpg

 

雖然這位黏踢踢的大爺都要媽媽隨行在旁,

21.jpg

 

但能夠有這麼一處可用餐,小孩又可以放風,大人可輕鬆的聊天的地方,真的是對媽媽們是一大福音。

22.jpg

 

每次來到這種地方就會想...怎麼我家樓下沒有開那麼一家店呢?(噗)

23.jpg

 

 不然 我一定會很常去報到的...

24.jpg

 

而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近期也會想再次造訪。

必竟....能讓帶著小孩的媽媽輕鬆的店真的很重要啊!

25.jpg

 

 朵那好食(DONNA)

新北市三重區集仁街38號     02-28577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