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3歲聽說是貓狗嫌的年紀喲! (104。08。08)




自從當媽後,真的深深的覺得媽媽的保存期真的不長,

怎麼才一晃眼~~~我這個小三寶就3歲了!?

掐指一算對於承承來說,我這當媽的期限又少了三年了。

嗚~~~所以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的每一時刻。

能黏就黏,能撒嬌就撒嬌,絕不放過任何機會。


承承出生的日子來的特別~~~8/8!

人家是過父親節,我家自從承承出生後就變成他的慶生日。

至於爸比?噗~~~就先擱在一旁吧!

等到承承長大,不想跟我們一起過生日時,再把父親節還給爺比吧!

01.jpg

 

3歲~~~真的有貓狗嫌嗎?

或許有~~~但放心!媽咪我是不會嫌你的!

02.jpg

 

記得要幫承承選蛋糕時,讓他自個兒決定要哪個造型,

汽車和恐龍一直改來改去~~哈哈!沒辦法,這二個真的是他的最愛。

最後是由恐龍勝出!

03.jpg

 

實體真的也好可愛~~~

04.jpg

 

承承看得可開心了。

05.jpg

 

插上蠟燭。。。承承大喊︰啊!恐龍頭上痛痛了!(哈哈哈)

06.jpg

 

妍妍在一旁則迫不及待的拿出他爲承承準備的卡片,

07.jpg

 

卡片寫滿了祝福的話,雖然承承看不懂,但收到卡片時也超開心。

08.jpg

 

真的只能說女孩兒真的比較細心點,

沒有媽媽的交待,就自己準備卡片和貼紙要送給弟弟,

哥哥呢?噗~~~雙手空空!

09.jpg

 

沒有禮物,那就送上飛吻好幾枚好了!

10.jpg

 

哥哥姐姐親的可奮力了!滿滿的祝福就在這些吻上囉!

11.jpg

 

點上蠟燭~~~唱首生日快樂歌...

12.jpg

 

真心的祝福這位小三寶平安健康喜樂!就是阿木我最大的願望~~

13.jpg

 

吹媳蠟燭的那一順間~~~也就代表著你更加成長懂事!

14.jpg

 

未來的路也請記得,除了爸爸媽媽之外,還有哥哥姐姐一路陪伴著你。

小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