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承承和喵咪的第一次接觸~~~(95。02。23 FOR 宏の9Y9M & 妍の7Y7M & 承の3Y6M)

 

 

 

這個充滿喵咪的泰式小餐廳,是透過一位身爲貓奴的朋友得知。

起初吸引我的是朋友所PO的餐廳美食,

朋友也一再掛保證,這裡的餐真的很好吃。

所以就心繫著一定要找機會前來品嚐一下~~~

找了個時間,由朋友帶路~~~~來到了充滿喵咪的泰式餐廳。

 

它就隠身在林口一處住宅區內,其實也離三井outlet也非常近。

如果不便開車前來,坐公車也就可以到。

02.jpg

 

進去之前,都必需在門口雙手消毒和脫鞋~~~以保裏頭喵咪的健康。

一進到店內.....哇!帶著有點鄉村風格的裝潢,

當然~~這裏最主要的主人是眾貓咪們,所以到處都是適合貓咪的跳臺。

03.jpg

 

唯一一處沙發區,擺滿了可愛的抱枕。

04.jpg

 

在這裏共有16隻貓咪,而且貓咪們完全的自由活動~~~

所以時不時的就會有萌萌的喵咪來跟你打招呼。

05.jpg

 

原來還有點小擔心承承會怕,但出呼意料之外的~~承承好喜歡這些貓咪。

06.jpg

 

必竟這些喵咪不像牛奶那麼大隻,動作又很輕很柔~~所以承承真的也喜歡上牠們了。

反而是我好害怕承承不小心弄痛這些喵咪,所以也一直提醒他要輕輕摸不可以抓,以免嚇到喵咪。

07.jpg

 

看來承承也算是個溫柔的孩子,聽從阿木我的指示下,對待喵咪也都很溫柔。

08.jpg

 

連沒什麼機會接觸貓咪的我,也漸漸爲這些貓咪溶化了!噗~

09.jpg

 

親人的貓咪真的好可愛~~~

10.jpg

 

常常會過來討摸摸撒嬌~~

11.jpg

 

這天這一隻喵咪就一直坐在我位子上,躺在一旁討摸後就睡著了!

哇~~真的是萌翻天了。

12.jpg

 

貓掌小小的也好可愛!

13.jpg

 

回歸到正題.....來這裡除了貓咪吸引人之外,餐點也是一大賣點喔!

感覺得出來每一道菜色的用心烹調。。。

焦糖五花肉。。。有沒有看到那油亮的五花肉!?真的超級入味!

14.jpg

 

青咖哩雞肉。。。同樣的,雞肉本身也很入味,青咖哩醬很下飯。

15.jpg

 

每一道都附一大碗白飯~~

16.jpg

 

這一道我忘了是什麼。。。噗!

但記得是牛肉,也很好吃。

17.jpg

 

份量都很足,絕對吃的飽!

連承承都快把一碗飯吃光光,而我也只好再多點一碗白飯。(是說他們連白飯都好好吃喔)

18.jpg

 

吃飽喝足後又是來跟貓咪玩的時間~~~

有的貓咪已經在睡覺,但沒關係~~~

19.jpg

 

16隻貓咪總不可能都在睡~~噗

20.jpg

 

承承也很樂的找貓咪玩,完全不會來吵我~~~

連我自己也愛上這,短短幾天我已經去造訪三次了!噗

21.jpg

 

如果你也很喜歡貓咪,那真的不能錯過~一定要來這跟貓咪玩。

如果你喜歡吃美食,那真的也不能錯過這裡的美味泰式料理喲!喵~~~

22.jpg

 

貓泰泰 Mao Thai Thai   https://www.facebook.com/maothaithai/?fref=photo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9巷116弄1號   02-26087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