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新玩具新玩具~~不過是媽媽的新玩具喔! (105/11/07~09 FOR 宏の10Y5M & 妍の8Y4M & 承の4Y3M)

 

 

其實這樣新的打掃工具,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都不陌生。

早在幾年前我家就有一台蒸氣拖把,因為當時懷了承承....

大腹便便的我,真的無力提水桶來拖地,所以當時就購入了我第一台的蒸氣式拖把。

只是早年的蒸氣式拖把總是有個缺點....那就是不夠輕。

所以後來也慢慢的很少用了它。

但對於蒸汽式拖把的好處,我到現在還是很愛!利用了高溫蒸氣,所以不需用到清潔劑就可以很乾淨。

除了比平常的拖把清潔起來乾淨外,也因為高溫蒸汽,所以更是達到了殺菌消毒的功用。

甚到可達到99.9%的殺菌效果!

 

而如今的蒸汽清潔機也改善了以往重量重的缺點,所以更加方便好用。

PINOH品諾所出的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正是我最近的新歡~~

01.jpg

 

先來看看手持式的多功能蒸汽清潔機~~~

結合了掛燙機、消毒機、清潔機三效合一。。。

配合著多樣的接頭,讓各式的頑漬清潔溜溜!

02.jpg

 

手持式所以超輕巧,總重才0.68KG...

03.jpg

 

再配合著拋棄式超導纖維清潔布,不用清洗~~~讓打掃更方便。

04.jpg

 

水箱容量100ml,只需加入清水就ok!

05.jpg

 

總開關在最底部~~~

06.jpg

 

在握把處按著按鈕,專利即熱式發熱芯結構,差不多約15秒內就可以預熱完成。

07.jpg

 

像這樣方型頭+超導纖維清潔布,就適合來清各種平抬面的家俱。

拿我家客廳的桌子來說,我們最喜歡在這吃著各式各樣的點心配電視(噗)~

所以桌子最常出現這樣的髒污.....

08.jpg

 

現在就可以用品諾手持式多巧能清潔機來解決這問題,

平常只用抹布擦過,雖說表面有乾淨,但事實上桌面上依舊存在著許多看不見的細菌。

高溫蒸汽的優點,不只是清潔,更是達到除菌的效果。

09.jpg

 

其實還可以用於很多地方,例如牆面、玻璃、各式桌面...等。

所以我拿來最令家庭主婦頭痛的廚房來試試~~~

幾乎每天開伙,可想而知油煙附著在廚房各角落是多麼討厭了。

那種油膩、黏膩感,應該沒人喜歡吧!?

雖說市面上各種廚房的清潔劑很多種,但不管是哪一種用起來就是有刺鼻味,

所以清理起來也會很不舒服。

利用高溫蒸汽也能輕鬆解決難搞的油漬,而且清理起來不再有刺鼻味,更是環保。

10.jpg

 

抽油煙機上的玻璃,才煮沒幾天就又有油油黏黏的感覺.....看上去也是霧霧的。

啟動開關....來回清刷個幾次就ok!

11.jpg

 

玻璃片變得乾淨透亮,摸起來就是乾淨!

12.jpg

 

再換個清潔頭來試試....

單獨只用單口頭時,就可以用來餐具消毒。很適合家中有小北鼻的家庭呢!

若是單口頭+圓刷,就可用於磁磚發霉的隙縫、洗臉台溝槽的污垢...等。

13.jpg

 

 直接來一段我在浴室的清潔影片....

 

面對浴室的潮濕,過了一陣子真的就會出現霉垢....

比起廚房的清潔劑,浴廁的清潔劑更刺鼻更毒~~~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用化學清潔劑。

加了刷頭的蒸汽清潔機,又解決了我一個難題了!

15.jpg

實在是用上癮了....又拿了這刷頭的蒸汽清潔機來廚房報到了!

看看這瓦斯爐的開關....近看有沒有很可怕?

我平常都有在清理喔~~~~~還是敵不過那擾人的油漬。

16.jpg

 

來!出動我的秘密武器~~~~

刷洗後也刷出了超多的髒污.....

17.jpg

 

擦拭過後,瓦斯爐的開關整個換然一新啊!看了就只有舒服~~~

18.jpg

 

最後換上了掛燙頭+掛燙布套....

就變成掛燙機囉!

19.jpg

 

家裏有一台掛燙機真的很方便,這樣不管是大人或小孩的襯衫都不會再皺巴巴的了!

20.jpg

 

也可以用在絨毛玩具的清潔消毒喔!

這個工作就可以交給妍妍自己來,因為她的布娃娃最多了。。。。

21.jpg

 

清理完之後,也就更加放心讓她在這大熊上滾來滾去了。

22.jpg

 

除了上述的清潔外....其實我最注重的就是地板的清潔了!

小孩子最喜歡在地上玩,若是地板不夠乾淨。。。怎能放心呢?

23.jpg

 

再加上家中還有一隻牛奶....所以每天掃地拖地只是最基本的。

只是掃地拖地就足夠嗎?

24.jpg

 

當然不夠~~~

所以想要更加清潔又消毒的話,品諾多功能蒸汽清潔機就必需出場了!

此爲基本款,機體淨重才1.2kg!真的超輕巧!

25.jpg

 

一樣搭配超導纖維清潔布,用完即丟~~告別二次汙染的問題。

26.jpg

 

專利即熱式發熱芯結構,使發熱芯和噴頭整合,蒸汽熱能更是零耗損,可達140度高溫蒸汽。

還有它底部壓條結構設計,能夠全面鎖住蒸汽,所以可以達到高溫殺菌的效果。

28.jpg

 

立馬拿超導纖維清潔布組合好來試試~~~

29.jpg

 

水箱約90ml,一整個超省水的......

30.jpg

 

電源開關位置很貼心,用腳踩一下即可!(噗~)

31.jpg

 

15秒即可快速預熱,就可以開始拖拖拖囉!

32.jpg

 

手桿和機身可90°靈活旋轉,所以不管任何角落都可輕鬆打掃到。

且5cm的超薄機身,也容易清潔到沙發底下.....

33.jpg

 

大面積的玻璃門,也可以直立來清潔~~~真的太方便了!

34.jpg

 

爲什麼我喜歡蒸汽清潔機的效果?

看看這比對~~~左邊還沒用蒸汽清潔機,地方就是感覺霧霧髒髒的。

右邊則是使用過後,清潔力一流外...殺菌除螨率達99.9%以上。

35.jpg

 

除了一般磁磚外,木質地板也很適用。

36.jpg

 

不知屁孩是怎麼搞成這樣的污漬(上圖),

經過多功能蒸汽清潔機的清理後,馬上清潔溜溜!

37-01.jpg

 

整個拖過一次後來看看成果!?

天啊~~~好髒!這還是我每天都有拖地的成果喲~~~

用蒸汽拖把和一般傳統拖把所拖出來的效果也很明顯的不同,光是用腳ㄚ子踩上去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37-02.JPG  

 

也由於夠輕巧~~~所以之後我也能放心的交給宏宏來幫忙!

38.jpg

 

第一次幫忙用這蒸汽清潔機,宏宏超好奇的~~~~

39.jpg

 

還說拖過後的地板是溫熱的捏!好舒服!

40.jpg

 

沒錯!就是因為這高溫蒸汽,讓地板更加乾淨所以才這麼舒服啊!(呵呵)

有了這樣利器後,這些屁孩在地上如何打滾。。。我都不再有所顧慮。

41.jpg

 

只要把家中環境整理好,根本就不必去限制孩子們要如何玩耍。

42.jpg

 

記得我以前小時候也最喜歡趴在地板了,因為涼涼的好舒服~~~

不過我常被媽媽警告說地板不乾淨,不要這樣趴。

所以我也算是過來人....孩子們....沒關係!你們可以盡情的趴在地上!

43.jpg

 

因為只要有這多功能蒸汽清潔機,清潔殺菌就通通難不倒我了!

44.jpg

 

 品諾PINOH 官網    http://www.pinoh.com.tw/

 品諾PINOH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nis.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