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話說這小子不是從我肚皮出來沒多久?怎麼一晃眼就一歲啦?

 

8/8現在在我們家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並不是因為是拔拔節,而是我這小三承承的生日啊!
還記得去年要生產的過程,還是歷歷在目...不是才發生沒多久嗎?
那個搞死我的臭小子,已經一歲了。
這12個月來,看著這小三一天一天的長大,心裏除了欣慰之外還是欣慰!

02.jpg

 

話說我家二位少爺都很搞怪,
宏宏選在母親節前夕出生,而承承則選在父親節出生。
這二個節日要找個可愛的蛋糕還真的不容易,
因為大部份的蛋糕蛋都做母親節蛋糕或父親節蛋糕,很少再另外做造型蛋糕。
而我這懶媽媽的個性,要我提早訂購,真的也不簡單,
除非我真的很心血來潮才有可能。
所以通常生日蛋糕我都是當天去找的...XD

這天承承的蛋糕了不例外,我是當天去找的...
找遍了住家附近所有的蛋糕店,終於找到一家還算滿意的
接下來就等晚上晚飯後,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03.jpg

 

蛋糕要出場之前,先來個提示...
蛋糕是什麼造型呢?呵呵~~就如同這個麵包一樣!

04.jpg

 

就是一隻多多龍!

05.jpg

 

看到蛋糕,承承就像惡虎撲狼一般...

06.jpg

 

一直伸手要去抓蛋糕
爲了避免蛋糕被破壞,只好離承承遠遠的 ... XD

07.jpg

 

這小子一直不安於室,對那蛋糕更是虎視眈眈...所以不浪費時間了,直接點蠟燭來唱歌吧!

08.jpg

 

只是沒想到承承這臭小子對於面前的蠟燭也超有興趣,也一直伸手想要摸
基於安全考量,只好請老爺捉住他囉!

09.jpg

 

聽到大家一起拍手一起唱歌,承承笑的好開心
1歲了,應該還不懂大家在幫他慶祝什麼....
但我相信長大後再來看這些照片,會更有意義。

10.jpg

 

週歲的生日大禮呢?
噗...剛好就在承生日前夕,老爺買了這台PS3...
就拿來當承的生日禮物好了

11.jpg

 

雖說要當承的生日禮物,但受惠的怎麼是老爺本人和哥哥咧?

12.jpg

 

噗...沒關係,說不定再2年,也就會玩了。到時就會搶搖控器了吧!

13.jpg

 

簡單的記錄,簡單的幸福。
雖然有人總覺得小孩子生日不必慶祝,
但我還是覺得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兒個小孩成長只有一次,只有在這些年紀的時候,
小孩子完完全全屬於我...這是我的回憶!

承承...生命中多了你這位小三,
麻麻從不後悔,因為有你...讓麻麻覺得生活更完整更充實!
把握住你每一個成長時刻,是麻麻最大的心願

我的小三寶貝,祝你生日快樂!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