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宏拔提了個東西回來....

一往裏面看...是個感覺很有質感的鐵盒。

而且還有個令人熟悉的標誌....↘



應該很多人對這標誌不陌生吧?

他就是STARBUDKS(星巴克)啦!

如果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家吧?

但宏拔買回來的並不是咖啡,也不是咖啡豆.....而是"蛋捲"!



之前早就聞名星巴克的蛋捲有多好吃....但是我一直沒有品嚐過....

原因是....我根本不喝咖啡  (會喝也只會喝咖啡冰沙)

自然的對咖啡製品的東西,興趣也就沒那麼大....

但是對於很愛吃零食類的宏拔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誘惑...

所以他就買回來了...

而且價錢說實在話....非常的"不親民"啊!  (只能用一個貴字來形容)   

小小的一盒竟然要400大元 @@ 聽到這價錢當下真的差點昏倒

還一直唸宏拔你怎麼買的下手?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老公賺錢辛苦啦!他喜歡吃就好了 ><




一打開鐵盒...就馬上傳出濃濃的咖啡香味....



近看一點...喔~~那香味真的更濃....



說真的,就連我這不喝咖啡的人...都會抗拒不了這個香味..而拿起來吃一口看看。



不吃還好,吃下去就.....完了

怎麼說完了呢?呵~~~因為會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啦!

那我辛辛苦苦的減肥不就完全破功了?

這種酥脆的口感真的很讚....

濃濃的咖啡香...感覺有幸福到!

星巴克的東西貴果然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他真的都是真材實料....我想這也算是"貴的有值得"到吧!

喜歡喝咖啡的你,不能錯過這一點心。

不喝咖啡的你,也可以試試!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