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事讓妍妍這小妮子露出如此得意的表情?



話說妍妍自從會爬行後,一直沈迷於爬爬的快感中...

所以一直到滿一歲了,還是不見他想走路的跡象

難怪就有人說,不會爬的小孩比較快學會走路...

果然沒錯,這句話完完全全應驗在宏宏的身上!

反過來看妍妍,對走路這一回事總是表現的興趣缺缺。

有時要牽他走,他就是死不肯!馬上軟腳給你看

明明就會扶著走,但就是不讓人牽著走...不是想用爬的,就是想讓人抱。

就在我心灰意冷當下,某天這小妮子竟然做了一件讓我振奮的事來!?

那就是妍妍突然站起來自己走了二三步捏! 完全不用扶東西和人家牽...

真的是太令我開心了...

這麼值得記錄的一刻沒有拍下來怎麼對的起自己?



現場LIFE↘↘



吼~~~看來並不是不會嘛!

而是這小鬼太懶了!擺明就是覺得用走的太慢,爬的比較快,所以乾脆不走了。

寶貝妍妍啊!

現在老木我只希望你能快快會走,

這樣老木帶你出場時,才不用一直抱著你,也不用擔心地上乾不乾淨,要不要讓你下去爬...

所以你不要完全遺傳到你老木的懶惰病...趕快起來學習走路吧!







妍妍︰等我會走...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囉!



妍妍︰各位叔叔阿姨,記得按個推推鼓勵我一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