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4/26)和麻咪坐高鐵去參加他的高中同學會,
厚厚~~沒想到竟發展出一段新戀情 ^^

這天有好多辣妹圍繞在我身邊喔~~
每個都好正!
讓我好難決擇 >"<




不過由於我個性比較害羞 ><
喜歡主動一點的女生...
而~~1號正咩都會主動的牽我的手和親我 ^^
所以.....我決定選擇他了!
很快的我們進入了二人世界....


我們共渡了幾個小時的美好時光~
時間過好快.....
我必須要和麻咪回台北了 >"<
鳴~~~圓圓!你要記得我喲!

~~~~~~~~~~~~~~~~~~~~~~~~~~~
呵呵~~以上故事都是真的喔!
那天圓圓似乎真的很喜歡宏宏,
老是偷親宏宏...不然就是一直牽宏宏的手...
二個人後來還手牽手一直走來走去...
不跟其他小朋友玩 ^^
圓圓他媽又剛好是我高中時代最要好的同學...
我只能說︰嗯!你女兒真是有眼光啊!哈哈!

第一次坐高鐵...
真的覺得它....速度好快 >"<
台北到台中只要40幾分 = =
喔~~~好方便啊!
原本也想和其他人一樣...照照高鐵的模樣,
但是~~大肚婆獨自一人還要顧小孩...
真的好難 = =
也想拍宏宏跟車子進站的那順間...
但又拍宏宏掉下去好危險,所以只能作罷 !

在回程等車的時間中...
宏宏可是很認真的再看自己的書喲!


呵~是不是很有文學氣習咩?
不過...
或許是真的累了 >"<
一上車就完全不行了....


睏了啦 >"< 宏宏就這樣去找周公了 = =

~~~~~~~~~~~~~~~~~~~~~~~~~~~~~~~~~~~~~~
題外話︰
原本那天應是很開心的...
但不知打哪出來一個不知明小孩來鬧場 >"<
是別桌客人的小孩....
小孩子玩在一起是不會怎樣,
但我只能說︰
他真的太粗魯又沒禮貌了 = =
很愛搶鏡頭就算了(明明就不是要拍他= =),
竟還搶我手上的相機 >"<
還有會搶我同學小孩的零食 = =
他這舉動真讓我傻眼,
別的小朋友雖也想吃...但也不敢拿...
就只有他一直追著我同學的小孩要搶他手上的零食 = =
更傻眼的是....
他老媽也都不來管管他的小孩 ><
就任他在遊戲區撒野 = =

天啊!就是有這種不負責任的家長...
才會有這種討人厭的小孩 >"<
當下真的覺得一個小孩子的教養真的很重要!
我們決不讓自己的小孩變成討人厭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