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藺的第一天晚上...
我們來到了礁溪住宿~
其實宜藺有很多很不錯的民宿..
但這次入住礁溪是因為想泡湯啦!哈~
原本是想去住礁溪老爺大酒店 ...
但後來一直找不到...打電話去問才知道他在往五峰旗的路上...
算是半山腰~~喔喔~~在半山腰 >< 算了!打消念頭...
下次去宜藺多天一點再來去住住看 ^^

後來我們選擇了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感覺很不錯喔!
他們有像飯店式的房間,也有像摩鐵兒的房間。

水療中心︰我一直很想去...但礙於小妍妹妹的關係...唉~算了!


健身中心︰也想去...但是~~也是因為小孩子...唉~又算了!


食堂︰隔天早上睡過頭了...浪費了早餐卷 = = 沒早餐吃...


雖然裏面的設施宏麻沒享受到...
不過房間裏也是可以享受的...
宏麻入住迷情摩鐵家庭套房!
它就像摩鐵兒一樣...一樓是停車子的地方...它共有三層樓。

一進入房間就看到好大的空間啊!


衛浴設施很讚喔!
進去還有個旋轉玻璃門 >< 宏哥很喜歡在那轉來轉去!


房間裏也有個浴池...


不過最令我喜喜歡的是二樓...
一整個就是個大浴池 ^^


很大喔!
大浴池和小浴池當然要泡大浴池啊!哈~
休息夠後開始放水準備囉!


水準備好了...要下水囉 ^^


不過宏哥一下水就整個"酷"到底!
真的沒見過不愛玩水的小孩捏 ><


雖然不愛下水...宏哥倒是喜歡坐在旁邊玩踢水 = =
玩踢水中還不忘叫我轉MOMO台給他看...看來也是很會享受嘛!


當我一打開水池中的氣泡開關...
哈哈~~這小子嚇傻了!
腳舉的高高不敢碰!真的有夠好笑...


宏宏在水中算是一條蟲...
泡完水後就又變成一尾活龍了!


泡完湯精神好的跟什麼一樣...
一直跑來跑去的..還會唉唉叫!
還會偷看拔拔泡湯 = =


拍這張照時...宏拔還說..
他會不會露光?露點?
我說..你有勇氣露我還沒勇氣拍咧 = =
哈哈~我說老公啊!你又不是猛男...應該沒人想看吧 = =

這天晚上很晚才睡...
主要是宏宏精神太好了...他不睡我們也沒辦法睡!


不過看宏宏在這也能玩的那麼開心...
真的就算了!老媽子陪你啦!呵~


有去礁溪想泡湯...真的可以去試試這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