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娘家,雖然沒有四處去玩,
但在回台北的那天有去東海"回味"一下....
為什麼說回味呢?
因為宏拔是唸東海大學的....
就在他大四那年我們認識了,而開始交往...
所以算是甜蜜的回憶喔!

那時宏拔住東海...我住在逢甲...
我住逢甲並不是因為我唸逢甲...而是我在那夜市當門市啦!
所以東海和逢甲有什麼美食...問我就知道啦!
不過這次只回味東海,沒有去逢甲....下次有回去時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東海最出名的是什麼?
想必大家都知道是雞腳凍吧!
沒錯!就是這家看起來沒有豪華店面,非常普通的店面....

但是確每天都擠滿了人....

看看這些人潮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他的雞腳凍軟Q有彈性...又非常入味...
真的會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吃下去....

除了他的雞腳凍外,還有很多東西很好吃喔!
像是雞翅、鴨翅、豆干.....好多好好都很讚。
但是我除了雞腳凍外每次會買來吃的還有.....

鴨翅....

除了入味外,還非常有咬勁!

還有這個毛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毛豆了!
直接讓我吃完三盒都不是問題....
吃了真的會"涮嘴"捏!

還有還有....就是這個蓮心冰...

這個冰就算是冬天去,我還是會點來吃 ><
呼~~真是爽快啊!
最下面是綠豆沙冰,中層是大紅豆,上層是紅豆綿綿冰...
這口感真的好讚!

有來東海玩的朋友啊!
一定要來試試喔!

不過除了這家有名的雞腳凍外,
還有沒有好吃的呢?
答案是有的...
順道介紹幾家也很好吃的店面小攤喔!
 
首先...
就在雞腳凍斜對面...
有一家名叫"豆子"的店面,


他裏面是賣仙草凍....
也是非常好吃喔!
來看看他的仙草芋圓和紅豆芋圓...


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啊?
哈哈!

再來是這家福州包...
(真不知為什麼宏拔要入鏡 = =)

這味的福州包當時也是很常買的一家喔!
愛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醬料。

還有一家舊舊不起眼的紅豆餅...
但每次也是大排長龍喔!

這次回去沒有買...
但是真的好吃啦!有去的人可以試試喔!

還有還有...這家的刈包!

真的超懷念他的口味...
在台北真的都吃不到這味捏!
這家生意也超好,
原因當然也是因為好吃啦!

這麼簡單的刈包,
能做的這麼有味...真的讓我吃掉二個都不是問題。
他的肉好軟,不會硬。
還有煎的蛋我也超愛....因為沒有煎太熟太乾...真的好香好香!

最後介紹這家爆米花...

經過的時候真的會被他的香味吸引...
真的有夠香 ...
但是這家我是沒吃過啦!
因為以前沒有這家呀!
看來是新出現的喔....而且看來很受歡迎!
原本想買來吃吃看,但是看到那長長的隊伍,
又加上時間不早了,還要趕回台北,
所以就做罷....
不過我相信應該是好吃的...
因為他對面也有一家爆米花,但都沒人買 = =
看來他一定有吸引人的地方,
下次有再回去一定買來吃吃看!

以上就是我所懷念的東海美食.....
下次換去逢甲回味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