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4 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情人節.....相信這天出門應該都看到成雙的情侶吧!

但由於一些因素,這天我們剛好在彰化娘家,

也剛好家裏成員全部到齊!(大哥也回來,二哥也在,老北和老木也店休)

即然這特別的日子大家都在,那就一起來過個特別的情人節吧!

沒想到老木也蠻有情調的,提議一起去田尾公路花園一起賞花、喝下午茶。

說真的,長這麼大...我還是第一次去這個地方...(又一個離家明明很近,但卻從沒去過的地方

到達目的地,老木帶我們停在一個宛如後花園的地方。

映入眼簾全都是開的好大好美的玫瑰花

這裡就是 "全得玫瑰莊園" !! 聽名字就知道裡面應該有很多玫瑰造景吧!

首先在門口就看到這個大大的水壺,呵~~~沒錯!我們就是來喝下午茶的啦!




在往裏面望過去...果然....超多各式各樣的玫瑰花!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台灣..感覺好像身在國外一樣......



店家還很有巧思的佈景....

也可以讓顧客身陷眾多的玫瑰花海中,喝喝下午茶......天啊!感覺好浪漫喔!



雖然我很想坐在花海中浪漫一下...但是我們的人太多了,沒辦法浪漫一下啦!

下次回來再找老公浪漫一下...

再往裏面走....長長的走道...讓人非常好奇另外一頭到底有什麼?



原來最裏面有個大草皮,還有個水池,這裏好適合給小朋友活動呢!

水池裏也有好多肥嘟嘟的魚...



一看到水池裏有魚,二隻小鬼興奮的要餵魚....

老木馬上二話不說買了魚飼料應付二隻小鬼頭

就連老北也來湊熱鬧!

(我老北戴墨鏡不是裝酷喔!而是剛好眼睛動了個小手術,不能見光啦!



把妍妍捉來水池看魚...這小妮子也頗感興趣!

不過看這些魚好像虎視眈眈的,就像想把妍妍的手吃掉一樣 

明明就肥嘟嘟了,還吃不飽的樣子。



宏拔也來湊熱鬧了....把妍妍背高高...

噗!還蠻喜歡父女倆這種感覺...不過妍妍怎麼感覺有點怕吼?哈



最後全部的人都來湊熱鬧了!(拍照的是我二哥,宏宏的二舅舅)

疑?不對...算一算少了一個人?是誰?

大舅舅咧?鏡頭裏沒有他



後來二哥就跑去看大哥再做什麼?原來他坐在位子上很認真看著他的手機?

噗!是事業做太大嗎?

話說我這位老哥,讀台大博士讀了n年了還不畢業,最近搞個改裝"小折腳踏車"還讓他搞出名堂來!

在網路上算是小有名氣呢!

我說老哥啊!以後要多照顧一下你老妹我嘿...



後面草皮上店家還設有溜滑梯給小朋友玩....

但我覺得這溜滑梯好抖喔....

連樓梯的縫也蠻大的....有點不適合小小朋友玩....

活生生的例子....宏宏就不敢上去....

只能一直在滑梯旁邊看哥哥玩...還一邊拍手說︰好棒喔!

(是在棒什麼?我也搞不懂他



最後只好出動僕人們來伺候宏宏了....

僕人1號...二舅舅!

宏宏︰順便幫二舅舅徵婚好了!



僕人2號...宏拔!



僕人3號、4號...阿公阿嬤...



搞定滑梯後,叫小鬼們坐在草皮上照個相...

沒想到宏宏又玩心大起,又開始搞笑了...

宏宏︰哥哥你看!我會扮鬼臉喔!

(妍妍則是一付不關我的事的臉)


斌斌︰亨!小意思!我也會啊!嗚~~~~~~

(妍妍不想理這二個哥哥的臉)


後來斌斌哥哥拿出了宏宏為之瘋狂的東西....吹泡泡!

斌斌︰我吹...呼~~~~
宏宏︰哇~~~好厲害喔!
妍妍︰好無聊喔!



斌斌︰宏宏你數數看有幾顆泡泡...
宏宏︰1.2.3.4.5.....哇~~數不清了啦!
妍妍︰我只想睡覺啦!



在這美麗的地方,小鬼們玩的開心....

當然不忘要跟田尾的特產"玫瑰花"照張相囉!

宏宏︰好大的玫瑰花啊!比我的砂鍋般的拳頭還大捏!



我們就在這待了整個下午....

最後離開還蠻不捨的....我想這裏晚上一定更美吧!



這天有多開心看宏宏拍照的表情就知道....

每一張全都在給我做鬼臉



離開前一定要在大門口來張大合照的啦!

全部排排站好....準備囉......(卡咂)

疑?就說是大合照了....怎麼感覺人又不太對了?

我想要來個大合照...可是我卻呆到自己拿相機拍,忘了叫路人幫我們拍

還有...我老北和二哥自顧走自己的....跑到前面去了...

所以大合照連我在內少了三個不合群的人!真的好呆的合照啊!

重點宏宏還是顧著自己裝鬼臉拍照!



僅管大合照不完全,但是在我心中卻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了....

這是這麼多年來,我們第一次全家出動一起出遊呢!

所以...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特別的情人節!

最後送朵花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