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遠離塵囂這麼悠閒自在的看魚是哪裏呢?

它位於三峽的山區內....(還蠻山上的...一度還走錯路

雖然有衛星導航...但這時卻完全起不了做用...(沒辦法輸入店家提供的住址

不過好家在,店家還算貼心,有提供導航定位  

這樣要找到也不算太難了....

這樣一個這麼山上的世外桃源就是"花岩山林"。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發現這種鳥地方還蠻受歡迎的....

裏面的停車位早已停滿,所以我們只能停路邊....

有沒有看到...即時是路邊也是停了一排長長的車子呢!



不過還好,我們算有早出門,所以車子停的位子還算很上面,

走沒幾步路就到了他們的門口....



這裏的消費方式是...人園大人要100元,可抵消費

算起來還很合理...

一進去往上看就可以看到用餐區....



也可以看到園區導覽...



他們除了提供餐點、下午茶外...還有提供民宿...

如果想要放鬆心情或許真的可以來住個一晚悠閒一下...



園區內的造景還算用心!

提供的坐位也很多....不過大多為室外坐位...



劃好位,很幸運的不用等....果然早出門還是有好處的



雖然是在山上,但夏天不免還是有點悶熱...

店家在戶外貼心的佈滿撒霧水的裝置....

二不五時的噴一下...真的還滿涼爽的.....而且每個位子還有準備電風扇...

雖然感覺上有點不搭這場景,但能夠涼爽比較重要吧!



二隻小鬼在來的路上一直睡....睡的超飽!

所以自然就可以露出可愛的笑容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天宏拔和宏宏可是穿著父子裝呢!

雖然不同牌子,但都是粉紅色POLO衫....穿起來真好看啦!



到這時已接近中午,當然要點餐來飽餐一頓囉!

這是宏拔點的"頂級霜降牛韓式泡菜鍋"↘↘



我點的是套餐...

前菜︰沙拉和主廚濃湯↘↘





主餐︰義式花香干貝青蒜鮮蝦細扁麵 ↘ (這道菜名還真長



還有附上甜點和飲料↘



另外宏拔還加點一份巧克力鬆餅↘ (照相時已吃掉二塊了



整體餐點來說還算OK...只是不知為什麼?

吃完特別口渴  ,可能是天氣太熱也有關係...但我也覺得他們煮的味道是重了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送餐速度....有如龜速....

但這點我到是能體諒啦!必竟人真的很多,一大堆人要用餐...難免會有所擔誤!

只是有一點我不太能接受,就是...假日用餐有限時間!(限二小時

我覺得來這就是想悠閒一下...這樣限時...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宏拔的火鍋先到...再來是我的前菜...之後我的主餐就一直遲遲不送來...

我再想...如果換成別人應該氣炸了吧?

但是我們確沒有生氣捏!

因為剛好我也要餵妍妍吃粥....所以宏拔邊吃邊餵宏宏,我則先餵妍妍....

不誇張...宏拔那一大鍋吃完...我的主餐才送來

但也因為這樣,就換宏拔顧妍妍...換我和宏宏繼續填飽肚子了。

如果大家也是想假日前往,就要有餐點必定會送很慢的心理準備...

飽餐一頓後,天氣實在太炎熱....

就連妍妍也忍不住拿起飲料猛喝

我還搶不太走手上的飲料...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休息也夠了,我們便起身往上走走....

往下一看用餐區的樣子↘



上面有讓人可以陳涼的地方...吃飽喝足來這坐坐也不錯!



旁邊還有一大遍的薄荷草...

一靠近聞....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



在這宏宏也開心的跑跑跳跳...



還有一個小迷宮...(真的很小)

這麼小,宏拔還出不來...哈哈!真的笑死我了!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但是依舊小人們真不受控...永遠不看鏡頭



(待續!下一篇有養眼的清涼照喔!




花岩山林
電話:(02)2674-9618傳真:(02)2674-9617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104之1號
*平日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0:00am ~ 08:00pm
 供餐時間(含下午茶時間)11:30~19:30
 
*假日營業時間:(周六及周日)
 09:00am ~ 20:00pm
 用餐時間 11:30~14:30 / 17:00~21:00
 下午茶時間 14:30~17:00
 
‧本園區接受刷卡服務
  國民旅遊卡:可
   
‧入園參觀費100元,可全部抵消費使用,停車免費。

GPS定位︰經度+121。26'23".506
                    緯度+24。51'54".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