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宏看什麼東西看的那麼認真?

 其實就是靜電貼紙啦!

不知道各位麻麻家中的小惡魔是不是跟宏宏一樣?

很喜歡玩貼紙!

總是把貼紙亂亂貼....所以我家常常出現下面這種情況...

桌上有貼紙



地上也有貼紙



如果這是新房子,小孩子這樣惡搞我應該會發飇吧!

雖說是舊房子,也不能讓宏宏總是這樣搞破壞...雖然總是說了一次又一次,

但不知為什麼,小孩子就是愛亂貼  (可能是亂貼才有快感吧!)

而且總是貼在某個地方後,又想拿下來再貼往別的地方...

有的貼紙黏性比較沒那麼強,可以撕了又貼的,到最後就是完全沒黏性...

但有些黏性異常的強,種是貼了後就變成上面那些慘狀!

重覆的想了又想,為了滿足宏宏的貼貼紙的快感,所以孝子的我買了靜電貼紙來孝敬他。

總共買了六大張,



每一張圖案都很大...



因為靜電貼紙只在某一些材質上才能發揮它的功用....(磁磚、玻璃...)

所以叫宏宏選了一張進浴室去玩吧!(順便洗澡)

宏宏非常的開心,超期待把貼紙弄下來大貼特貼!



第一次玩,宏宏超開心,在浴室裏待超久都不想出來...

瞧他貼的多認真啊!



妍妍也沒閒著,也對眼前這些貼紙超感興趣!

不過妍妍只會把貼好的貼紙撕下來!



就這樣,一個貼一個撕.....也可以玩很久...



好不容易玩一個段落...二個小人終於心甘情願要出去....

把所有的維尼貼紙貼到磁磚上...

嗯?發現這樣亂亂貼,變成一個小裝飾也不賴啊!



除了買上面這種靜電貼紙外...

我還買了靜電貼紙的遊戲書....



裏面每頁都有各種不同的小遊戲...



重點也是小貼紙可以重覆貼,

這一點就讓宏宏愛不釋手了!

宏宏最愛的就是把全部的貼紙全部貼在一起....然後再一張一張的撕下來...



多虧了有這種好東西....

我想家裏應該不會再出現貼紙的殘骸在桌上或地上了吧?

最後附上宏宏玩靜電貼紙遊戲書的lif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