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讓妍妍這麼開心呢?

 就是眼前這一台學步車啦!

話說宏麻有個習慣...那就是買奶粉或尿布時,一定都是一次買好幾箱...

因為我實在太怕麻煩要時常去補貨

話說宏宏小時候幫他買尿布或奶粉時都是上網購買...

因為網路通路真的比市面上有便宜到...(尤其是奶粉)

但是自從有妍妍後我改變了消費習慣...很少在網路上購買尿布奶粉...

去逛了外面的店面才知道,原本現在的店面優惠也是很多,整個算起來不會比網路的貴到哪裡....



先來說說尿布....

第一次當媽都會想給寶寶最好的...所以宏宏小時候的尿布全都是用幫寶適...

網路上很多幫人去好市多代購,折合下來真的比市面上的幫寶適便宜很多...

所以宏宏從一出生到完全用不到尿布,我全部是購於好市多的幫寶適尿布。

雖然有便宜到,但也是有缺點....

第一︰要煩惱送貨來的司機願不願意幫忙把尿布搬上樓。

因為宏麻家住舊公寓的5樓,如果要我自己搬,我可能會在樓梯間暴斃死亡吧!

第二︰因為是購於好市多,所以並沒有什麼贈品...

其實也是因為幫寶適尿布本來就很少再送贈品啦!

但自從妍妍出生後,雖然前一段時間我還是延用幫寶適,

後來發現,其實我家的小孩沒有尿布疹的困擾啊!

所以有次去逛我最常常的嬰兒用品店時,便詢問一下店員.. 

問他目前尿布有沒有什麼優惠?

這時就得知好奇尿布有再做活動。

只要購買3包以上就有各種的贈品....

我看了看,就是很尬意上面令妍妍大笑的學步車啦!重點還是費雪的!

馬上跟店員下訂9箱(共27包)

就這樣我就得到這台很讚的學步車了。



剛好妍妍正值學步的階段...所以這個禮物再適合也不過了。



還有發現好奇尿巾也蠻好用的啊!

也有尿溼顯示,而且還有彈力腰圍...尿布穿起來很貼身舒服呢!





再來就是奶粉....

宏室小時候買的奶粉,也全都是再網路購買...

說句實話,網路賣的價錢真的有便宜...(通常一罐約便宜近50~100元)

但要拿到贈品也是看賣家的心情,而且送的贈品往往不適用或品質不好。

現在宏麻我,都是去固定一家嬰兒用品店購買...

加入他們的會員,預先繳交10000元,就可以有2000的紅利金。

也就是說,我交了10000元買奶粉,可以買回12000的奶粉  (其實也是很划算)

好處還有不用一次把奶粉拿回家,想拿幾罐回家就拿幾罐回家....

通常一次拿6罐回家,也就會有額外的贈品!

重點來囉....

宏麻給妍妍喝的是卡洛塔尼,但不知為什麼,卡洛塔尼每次提供的贈品我都很不愛

又總不能為了贈品隨便換奶粉....

這時成為嬰兒用品店的主顧客好處就來囉!

店員都會拿其他奶粉送的東西給我

像前陣子幫妍妍拿奶粉回家,送的贈品竟是亞培的贈品...呵呵

poko兒童教育動畫↘↘



裏面有三片dvd,三本英文書,三本親子導讀。



整體來講,這贈品我很喜歡...非常有質感。



就連宏宏也很愛看呢!

(搞的我很想去買一整套回家)



以上跟各位媽咪分享...其實買尿布、奶粉也是可以A好康喔!



宏宏︰大家還等什麼?快去A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