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13(日),宏宏走的那麼急!是要去赴誰的約?





原來那一天,婷麻為了他的大女兒婷婷舉辦了一個生日趴,

聽婷麻說,是婷婷自己要求的  ,看來現在的小孩真的都很聰明啊!

而婷麻找了一個地方真的很讓我驚訝!

五股準園生態農場 → 一個聽都沒聽過的地方(可能是我太孤陋寡聞

再知道他的地點更是讓我驚訝!

五股交流道下 → 也離我家蠻近的,我還真不知道家附近竟然有這地方?

即然離家這麼近,不去也不行囉!所以當天稍做準備就可以出門。

沒想到真的很近,原本我還想說可能要花點時間找一下,

就在GPS導航下,很順利找到。應該是說運氣很好啦!因為GPS原本導航的目的地沒有路

叫我右轉即將到達目的地,可是明明叫我右轉的地方就沒路,

當我打算著要開始找路往前開時,就看到準園的招牌了!

哈哈!還真的很好運,所以到了時離約的時間早了半小時

即然早那麼久,心裏也大約明白,這群人妻應該沒那麼準時

還有一處池塘...前面還有個小瀑布...看來園區真的很用心再造景



在渟庭陳涼,看著眼前的風景,當下真的暑氣全消!

瞧宏宏一附高興樣!



旁邊也有一條長長的木棧道,漫走在當中也蠻有情調。



邊走邊玩,也到了他們的咖啡廳,也就是這次婷婷要舉辦生日趴的室內場所...

外面也有一些戶外座...



我想如果不是正熱,坐在外面好像也不錯的樣子...



但這種想法也就到此為止...因為當下我還是想進去吹冷氣

室內擺設很簡單...



吧台也是簡簡單單...



原本我還在想我應該是第一個到...

沒想到一進到屋內就看到亞媽和亞嬤跟二個小魔頭們....

一聊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亞媽記錯時間?哈哈!果然有亞媽的風格!

宏宏一到後,看到他愛慕很久的翔翔,每上就跟這二兄弟玩了起來...

玩起了打架遊戲  (目前宏宏很愛玩的一種遊戲)



但是宏宏啊!你真的很不怕死吼!你看看展展...明明就差了足足一歲...

你竟然跟展展一般高  ,我真擔心最後倒下的人是你...



來了就點了個花茶喝...原本我還以為是冰的...

沒想到竟然是熱的?

吼~~~這真的要建議一下,是熱的也要在單子上註明一下吧?

什麼都沒寫,也沒提醒,送來真的有傻眼到  (天氣這麼熱誰會喝熱茶?)

不過特別的是...他這什麼花茶(正確明稱忘了)的茶葉好像現摘的...泡起來很香,還真不錯喝!

看在它不錯喝的份上,就原諒他是熱茶了



後來當天的女主角來囉!

婷婷當天打扮很帥氣喔!



來看看還有哪些小朋友來湊熱鬧...

馨菲↘(也是一個長的非常好的小孩,真的看不出他才快二歲)



凱凱↘(一整個很黏麻麻,麻麻去廁所也就哭。哈~~這點還真像宏宏



EUNICE↘(可能看到太多人嚇到一直是無尾熊的狀態)



由於時間過的有點久...加上我東找西找照片就這幾位寶寶,

所以實際上還有哪些寶寶我真的忘了..哈哈(不要打我)



婷婷一到,就開始發她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婷媽說,這些小餅乾和糖果,全都是用婷婷的零用錢買的,也全都是婷婷選的...

哇~~~聽到的當下真的揪甘心啦!真的很有意義的一包糖果



即然都收了小壽星婷婷的小禮物,那我們也要回禮囉!



婷婷!婷婷!(宏宏真的大叫再找婷婷

找到婷婷就把準備的禮物交給壽星...(看來婷婷很好奇裏面是什麼)



壽星最大,就由宏宏來獻吻一下!

可是怎麼這畫面看起來...婷婷像男的,宏宏像女的?



一切準備就緒,先來場熱身的活動!小朋友們排排站好要做什麼呢?



就是來一場熱舞啦!



最後連服務生也下來一起帶動跳



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在我看來,這位先生很想紅吧?哈



熱完身,來點靜態的....那就是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就由婷爸帶領著婷婷一起唱...畫面就是一附慈父的畫面。



大家一起吃蛋糕囉!

看看每個小孩看到蛋糕有多開心!



瞧宏宏也吃的很滿足



吃飽喝足就是到了拆禮物時間囉!

小牛仔現身要來拆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囉!

我想這一刻,婷婷最開心吧!



拆到我們家準備的禮物,當然要照一下...

我們準備了一條特製的皮手鍊...婷婷戴起來真的很適合喔!



結束了一天鬧哄哄的行程,我們也起身準備離去...

最後還是謝謝婷媽一家的熱情邀請喔!

 





五股準園生態農場
服務時間:10:00-20:30 週一休園
台北縣五股鄉新五路二段70號(五股交流道旁)
(02)2292-2466

●自行開車: 從台北市松江交流道驅車前往準園10分鐘即可到達,路線:
(1) 建國高架道路接中山高南下方向五股交流道往五股方向交流道旁
(2) 從台北車站上忠孝大橋走二省道高架橋下橋接新五路
●大眾交通: 可於台北車站(北三門,218公車站牌旁)搭乘三重客運台北車站-五股免費公車至五股市中心轉搭計程車至本園區
●五股交流道旁,往五股方向靠外側約150公尺(GPS位置:E 121°26’18”N 25°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