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946)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包裝...視覺效果跟使用上都超舒服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ERH呵護baby全系列】的產品,

自從當媽後,不管什麼事,總是會把心思放在小孩身上。

以前沒小孩,就會計較自己的衣服、包包、保養品.等,哪個品牌好用?材質?成份?都會仔細研究!

現在....?自己隨便用用啦!

至於小孩子的東西...更是計較....(目標轉移

讓我對【ERH呵護baby全系列】感興趣的是....

❤通過SGS人體安全測試,溫和安全無負擔!



(圖片來源︰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946)

啥咪?這種東西竟然還送去SGS檢驗!真的是讓我太吃驚了!

強調的是純植物萃取、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任何香料、不添加酒精、色素。
可見他真的是很天然的東西  

給寶貝使用的東西,當然是愈天然愈好!



收到時一打開,也令我很吃驚...

原本以為會寄類似試用包或試用瓶,沒想到竟是實品!

滿滿大大的一瓶,收到時心情真的是大好   (可惜不是寄一整組來

收到試用的有 【嬰兒沐浴精】500ml 和 【嬰兒潤膚乳】250ml ....



【嬰兒沐浴精】的 功效特色:

從頭洗到腳,兼俱潔淨與滋潤形成天然保護膜。
有效補充肌膚水分的流失,並可安撫寶寶肌膚。
弱酸性,幫助形成微酸性保護膜加強肌膚防護力。
觸感柔細、洗後不澀、不油,水嫩光滑。
天然溫和潔淨配方。


癈話不多說,當晚馬上捉二隻小鬼洗洗看....

可惜沒拿到他們的洗髮精,不過這瓶也說可以從頭洗到腳,

那也代表是可以洗頭囉!



現在的妍妍是隻學人精了..瞧他也想自己洗頭↘



洗完頭也要洗洗身體...

有沒有舒服啊?看他的臉就知道....一定舒服啦!



再來換宏宏表現一下正確使用方法...

首先輕輕一壓...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抹抹身體....搓出泡泡....



要記得...脖子也要洗喔!



整個使用上來說,泡泡超細緻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香味,好愛這味道!

也很容易沖洗掉泡泡..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另外這瓶了強調可以當泡泡浴!而且洗完不用再沖洗...

這正是宏宏和妍妍小時候,在寒冷的冬天中我最愛用的產品...

直接用泡澡方式洗澡,寶寶真的比較不容易感冒,

而且對於新手媽媽來說,也能更輕鬆快速的洗完自己的寶貝

雖然現在他們都長大了,應該不會用到這項功能,

但是又想試用看看....哈~~~所以....

給宏宏福利了!玩水時間到了!

使用方法︰150~200公升的水,加入5CC的沐浴精即可。

宏宏看到水中有泡泡超興奮....

泡在香噴噴的水中,是不是感覺像貴妃啊?



泡完起來真的不用再沖水,沒有黏黏的感覺,這種FU真不錯!



洗完澡,再來是試用【嬰兒潤膚乳】,

功效特色:

‧長效保溼,滋潤乾燥肌膚
‧補充肌膚流失脂質,加強皮膚防護功能
‧有效補充肌膚水分的流失,形成天然保溼膜
‧弱酸性,幫助形成微酸性保護膜加強肌膚防護力
‧天然溫和,觸感柔細,容易吸收、不油膩





說真的,這香味我也很愛,聞起來一點都不會有刺鼻感。

我怎麼會知道呢?呵呵....

因為我自己有先抹過了

說真的,擠出來時是乳霜狀,但是一抹開後馬上水水的,超好吸收!



宏宏看我擦,也伸出雙手說也要抹香香



看他認真抹在全身,又小心翼翼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不過兒子啊!你為什麼是在擦肚子?




最後整個使用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現在的宏宏妍妍,都用這洗澡,每次洗完澡我都會忍不住一直在他們的身上聞...

真的是太愛這味了!

而潤膚乳也大推,最近幾天不是天氣變涼嗎?

我的皮膚就開始有癢的感覺,只要一覺得癢,就擦這潤膚乳,感覺就會好很多,而且又舒服!

現在ERH呵護baby全系列有在做優惠,一整組才999元。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看看喔!

【ERH呵護baby全系列】 ←按我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