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露面的牛奶!有沒有覺得哪裡不一樣?





好愛牛奶這張照...好自然啊!重點眼睛還沒反光

原因是什麼呢?哈哈!那就是我肖想很久的單眼相機終於到手了!(頌啦

為什麼要說得來不易呢?

其實這件事我策劃很久了,只是在等待一個最適當的時機罷了!

在家...宏拔其實很尊重我,所以家裏的錢是歸我管(好男人的表現

雖說錢歸我管,但也不能隨我花...

雖然是很想隨便花到爽,但想想家中還有二隻小鬼要養...馬上打肖念頭。

但是通常我想買什麼東西,大多不必徵求宏拔的同意,

像家中很多套書,都是我買了後,宏拔才發現...但也從不過問我花了多少錢...

還有以前的相機、手機、小孩的書、玩具等等也都是如此  

但這次的單眼相機確讓我考慮很久...因為實在是體積有點大...帶出門覺得很不方便。

還有難得的是...宏拔最初並不贊同我買...說用一般的相機就很好了...(真難得會管我買東西)

即然他都開口了,我也不能不顧他說的話衝去買...

可是我心中對單眼的愛慕之意並沒有就此消失  ,我正在等一個時機!



某天...這個時機終於到了!

某天深夜裡,兩夫妻都還沒睡,宏拔在打電動,我在看著單眼相機介紹的網頁...

就在宏拔準備睡覺時...

宏拔︰你怎麼還不睡?

宏麻︰老公我想買單眼。直接單刀直入,哈

宏拔︰你先睡,明天再說...

宏麻︰.......................

宏拔︰你不想買了嗎?先睡,明天再看看。

宏麻︰喔~(心中在想...沒反對捏!有希望

******************************************************************************

隔天...

宏麻︰要讓我買單眼了嗎?

宏拔︰為什麼要買?理由是什麼?

宏麻︰因為你叫我搞網拍,我發現用一般相機拍出來效果很不好,影響賣相。

宏拔︰那一台多少?

宏麻︰我昨晚看,基本差不多要3~5萬吧!

宏拔︰啥咪?有沒有這麼貴?不用吧!一台1~2萬就有了吧!

宏麻︰................(心中在想...一般數位相機就1萬多了,最好單眼1~2萬買的到)

宏拔︰我問一下我朋友,我朋友很多人有再玩。

宏麻︰喔!

(宏拔開始問人,問東問西,其實事實上也沒多大的幫助....)

宏拔︰人家說你可以先買二手的,用習慣有興趣後再買新的。

宏麻︰不要。心中在想,我才不要用人家不要的

宏拔︰那我明天再問一個人,今天找不到他。

宏麻︰喔!

**********************************************************************************************

隔天....

宏麻︰你要買單眼給我了嗎?  (想混過去嗎?)

宏拔︰等等...我打電話。

宏拔這時又打電話給人問東問西了,這次稍有幫助了。

宏拔︰我朋友說剛開始鏡頭不用買太好。

宏麻︰我本來就沒有要買多好的鏡頭,鏡頭都很貴捏!一開始當然是用一般的就好。

宏拔︰他說基本用下來加一加3萬吧!

宏麻︰我本來就跟你說,我看那台canno的就是3萬多啊!

宏拔︰好啦!不急..改天再去買。

宏麻︰喔! (心中在想,又想用拖延戰術嗎?哼!別想...)

******************************************************************************************************

晚上,我跟我大哥在msn聊天....

宏麻︰你懂單眼嗎?

大哥︰懂啊!我有啊!

宏麻︰啥咪?你有?哪一台?

大哥︰canno D500

宏麻︰真的嗎?我剛好也在看這台,我想買耶!好用嗎?

。。。。。

在來就是我大哥給我一些建議的對話...

之後....

宏麻︰你去哪裡買?

大哥︰億華

宏麻︰為什麼?

大哥︰因為辣妹多....

********************************************************

宏麻︰我哥說可以去億華買。

宏拔︰為什麼?

宏麻︰因為辣妹多...

宏拔︰是喔!那一定要去囉!哈哈

宏麻︰..... (哈!你中招了吧!)

****************************************************************************

隔天...

宏麻︰今天來去買相機吧! (打鐵要趁熱)

宏拔︰有這麼急嗎?為什麼急著要?

宏麻︰因為我有一堆衣服要拍照啊!你不想把衣服賣掉嗎? (其實是怕你反悔...

宏拔︰喔~~好啦!

(可惜天不從人願,當天事情很多,最後還是沒能找出時間去買)

晚上.........

宏麻︰還是我明天自己帶兒子去買?

宏拔︰你要怎麼去?車子要拿去修捏!

宏麻︰你開去修啊!我帶兒子坐捷運去,我哥說在芝山站出去就看到了。

宏拔︰喔!好啊!

宏麻︰........... (OH~YA!成功了!)

********************************************************************************

隔天,起了個大早,趕緊把該做的事用一用,整理一下後....

宏麻︰那我要出去囉!

宏拔︰好....

***********************************************************************************


就這樣,我悠閒的帶著宏宏一起去.....

買了我生命中第一台單眼!





原本是有想要看NIKON  D90,但是我哥說我比較適合canno 500D,

因為操作上比較簡單,也比較輕...

聽到比較輕,管他有什麼功用,就是他了啦!

來看看在店裏試拍的效果...



你再想什麼呢?寶貝兒子?



怎麼這張宏宏笑的有點.....奸笑的感覺?



上面幾張照片,我是用TV、AV、P模式下去試拍,

看來還是需要時間研究一下要怎麼調,拍出來效果會更好。

整體來說,很容易上手,

但是還是需要時間學習!加油吧!哈哈

我也是可以很專業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