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想想認識這位呆網友也有將近5年了吧...當初因為線上遊戲結緣...

也同樣擁有一隻拉拉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前些日子老天爺送他一份大禮...撿到一隻哈哈...

地點在: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與大順路口(家樂福)

苦惱的他想幫這隻哈哈找到回家的路...(希望不是被遺棄而是純粹走失)

如果真的找不到原本的主人,也希望能找到可以愛護牠一輩子的家人...

所以希望大家幫幫忙,如果能轉po就轉po~~~能推文就推文~~~~

讓這孩子找到回家的路...謝謝!



***********以下為網友的網誌內容**************


2月22日凌晨1點25分

我去天公廟祝壽順便祈求妞妹麻一家大小平安健康,

回途中天公爺爺竟然給妞妹麻一個大禮..(天公伯阿~~你未免也太客氣了吧!!!!)

一隻迷途的哈士奇


天阿~~

妞妹麻不忍心看小傢伙在車潮中鑽來鑽去..

深怕來往快速的車輛去壓到他,另一方面也担心機車騎士為了閃避他去壘慘~~

只好誘導他到路邊,這小傢伙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一直看著來來往往的機車...

只 要一紅燈他就跑向前去聞機車的味道..一付深怕找不到主人的驚慌狀

在大半夜動物醫院又沒開也沒法子掃晶片...

等了大半小時,妞妹麻也只好帶他回家等天亮再去掃晶片了...



結果搞了一整晚,小傢伙在妞妹麻家一直走來走去不肯停下來休息.

他一定很想家...很想他的主人..走到連腳都破皮了..他還是不肯停下來

他很乖..很聽話,也沒亂叫,,,,


會基 本的坐下,握手,換手...

沒有晶片,年紀大約一歲左右.非常乾淨,身上有一股乾洗粉的香味

想必他主人一定很愛他吧,因為他很聽話,....也結紥了


妞妹麻祈禱他是走失不是讓沒 良心的主人遺棄的

妞妹麻頭一次撿到狗不知怎安置他,白天我也要上班,真的求救無門..

請大家幫幫小傢伙的忙,能不能幫他早日找到他的主人...

或認真考慮領養他...
我真的不想送他去動檢所= =||||||

我晚上下班時帶他到與妞妹麻相遇的地方,他也很認真在聞地上...可見他想主人的心情

我又在方圓1公里的動物醫院及動物美容院問有沒有人見過他

...

得到的結論是....沒有= =||||||||

跟冷默的態度,妞妹麻邊騎邊想..他們會不會認為是我想棄養呀...

天地良心..不過妞妹麻對有幾家的態度真的不能接受..

我對自己說以後妞妹跟我絕對不會踏進那裡了,要去花錢一付關心愛狗的模樣,

結果...吼根本是二面人,我懷疑他們根本是愛錢不是真心愛寵物.

很感謝鼎山動物醫院的陳醫師,一大早就幫他掃晶片
.

請大家幫幫忙,我家己經有一隻拉拉了,,

而且是小氣的拉拉,他己經在生氣了,= =因為妞妹不喜歡家裡有別的狗狗.

今天一回家二隻就打架了,小傢伙搶妞妹的水跟玩具,

在打網誌的同時,妞妹趴在涼床上生悶氣.不理人

唉~~寶貝妹你麻大方一點.他很可憐耶,


妞妹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不喜歡跟人分享

妞妹麻真的是家教不嚴= =大家多多包涵

言歸正傳...

不期而遇的地點在: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與大順路口(家樂福)

品種:哈士奇

年紀:醫生說大約一歲左右

己結紮

沒晶片

乖巧,聽話,

很乾淨

希望有想認養的朋友妞妹麻堅持請帶他植晶片(費用妞妹麻出)

如果哈士奇的主人有看到也快點跟我聯絡

0929-991-789

你家兒子很想你

如果是惡意遺棄我真的會詛咒你諸事不順,

ooooxxxxx(所有不好的事都發生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