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竟然可以跟自己的老母過





話說我已經發懶很久....

這陣子一直沉醉在洗手做羹湯的感覺...

原來日子過的平凡簡單,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拉回正題...噗~~)

我想人妻們應該大多了解,過年過節一定都以夫家為重...

我們也不例外,但是...今年的母親節婆婆這邊決定要提早一個星期過...

所以....哈哈哈!我竟然可以回娘家過母親節!有一種"爽在心裏"的感覺!



原本跟老哥們計劃著來去台中吃好料的,

沒想到老媽因為身體狀況,表示不想去那麼遠(明明也沒多遠,車程也不過30分鐘),

想在家附近吃吃就好...

天啊!丟出這一個大難題,真的"頭毛"在燒啦!

員林是可以找出什麼鬼餐廳咧?

不要說我娘家在員林我就要很熟...屁~~~我一點都不熟...而且有些路還不太會走

還好家中還有個二哥....好歹二哥在員林打滾多年,要找一間像樣的餐廳應該難不倒他吧?

就這樣想不到員林有一家蠻像樣的 "阿杜皇家泰式料理" ..



全部人員就定位,很認真的開始點餐....




大人們忙著點餐...小人們呢?

宏宏因為在車上睡著,被挖起來心情不好中....




不過其他人可是玩的很開心....




妍妍很認真的再玩他的碗...



由於是母親節檔期,店家還很貼心的幫每桌客人照全家福做紀念...

不管照相技術如何,我想店家有這份心真的很讚!




來瞧瞧當天我們吃的菜色....





















整體菜色來說算中等以上水準....(我還是愛瓦城

不過以員林這地方能有這水準,我想真的算是不錯了!


宏宏看到有他愛的蝦子,心情大好

(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孩)



妍妍則非常的入境隨俗.....用手扒飯吃


妍妍︰難到你們不知道,泰國人都用手扒飯吃嗎?



妍妍︰要吃泰國菜就要入境隨俗啊!



妍妍︰不過扒完飯還是要記得擦手喲!



人多果然不一樣,吃的速度有過快!

也都把菜吃的乾乾淨淨




小孩子吃飽喝足後當然一佪個坐不住...馬上開始搞怪!




就連我老爸也在搞怪隊伍當中...(不過看的出來老爸開心的咧)








難得一家人的聚餐,吃的很滿足也很幸福!




回到家我偷偷拿出預藏的蛋糕!哈哈

一打開我就說這是阿嬤!

沒想到小鬼們開心的咧!還一直問阿嬤怎麼在蛋糕上...




是啦!母親節免不了當然要買個蛋糕應景一下...

但是我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那就是...我的寶貝兒子要滿4歲囉!

宏宏5/11生日,難得回娘家,就想說大家一起過節...也順便幫宏宏慶生一下囉!



不過臨時要買蛋糕,又碰到母親節,所以蛋糕永遠就是跟母親有關...

也不想這麼多,直接買了個母親可愛的臉造型蛋糕,

這樣一來母親節和生日一起過啦!哈哈哈~~~~

蛋糕上的紙卡分別有母親節快樂和生日快樂的字樣...再插上4歲蠟燭就大功告成



好啦!就由壽星自己唱生日快樂歌給大家聽囉!

宏宏唱的超賣力!




唱完歌重頭戲才正要開始呢!

將將將將!那當然是生日禮物囉!哈哈

禮物還是當天偷偷跑去買...都不敢讓宏宏發現...

宏宏看到這麼大個禮物時開心的笑了..



就連妍妍也來搶....



拆禮物更是搶翻天!




其實我也蠻愛拆禮物那一剎那的感覺,好有快感!




神秘禮物現身!是小朋友為之瘋狂的軌道車...



就說是軌道車了,免不了的當然要組合軌道...

我光用想的就頭痛...所以這種事就交給我老哥來處理




妍妍也很認真的想要幫忙中...

不過我想幫倒忙的盛成份比較大吧?




連宏拔也加入戰局...



登登!終於完成!小鬼們迫不及待的一人拿一台車開始玩...




果然小孩子就是愛...連妍妍這小小年紀也愛死...



雖然玩的當中常常聽到三個小鬼頭吵架

不過我想也就是因為太好玩所以搶成一團吧!







寶貝兒子,
一晃眼你又要滿4歲了....
眼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心中也非常明白為娘的青春也將慢慢消失,
不過能夠看著你平安健康,又那滿足的笑容,
我想不管要我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心甘情願!
也才剛過完4歲生日,
我竟然也開始期待你5歲、6歲、7歲......的生日,
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你每個時期的笑容,
你的笑容就是我活力的來源。
寶貝!生日快樂!













PS.題外話.....
明明也是過母親節,好歹我也是個母親啊!怎麼都沒入鏡?
最後放一張照讓自己爽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